中國手機市場調查

2007/03/17 11:01:19 網誌分類: 笑話
17 Mar
1月31日,北京移動宣布,將從2月8日起推出名為全球通『暢听99』的業務套餐,
其中被叫完全免費,這意味著北京實際上開始實施單向收費,在單向收費問題上,
北京這塊最後的堅冰也開始打破……






1,京郊村民們正在听村乾部傳達手機單項收費的新政策。



2,大學生朋友聞听喜訊為之歡呼雀躍奔走相告。



3,作為聯通代言人的姚明正在與聯通總部聯系,緊張地詢問對策。



4,葛優在前往移動公司拍攝『不收費,我不累』的新廣告途中,被記者追捧。



5,因為接手機不花錢,家里的座機幾乎沒有用處,都成了孩子的玩具了。



6,接听手機成了習慣,這位進加油站還接呢命都不想要了!



7,一輩子都沒有用過手機的老大娘,如今也開始瘋狂接听了。



8,和尚怎麼了?照樣成為手機一族,而且還一下兩個。



9,廠家立刻開始在手機電池上做文章,號稱可以連續接听100小時以上的電池上市



10,原本就愛打手機的人,這下更有恃無恐了,決不浪費一點時間。



11,一听說接手機不花錢,有人把壓箱底的大哥大都重新翻出來用了。



12,當然,利用人們隨時隨地接打手機,壞人也趁機開始下手了。



13,因為太多人開車接听手機,交通事故呈明顯上升趨勢。




14,交警非常高興,處罰開車打手機的司機讓每月的罰款任務輕松就完成了。



15,手機銷售市場異常火爆,商家為此大肆招徠售貨員。



16,馮小剛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投資10個億拍《手機II》。



17,接听手機蔚然成風,孩子也天天接,最後就成這樣了,夢里還說呢,『給我打過來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