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虎2010年吉凶,

2010/01/23 00:30:13 網誌分類: 宗教
23 Jan

生肖屬虎2010年吉凶,
本來今年不想再寫十二生肖運程,因網友花太要求寫肖虎.猴.蛇.等三類生肖運程,故免為其難,今天就寫寫此三類生肖。

1998、1986、1974、1962、1950、1938、1926、1914
今年虎人遇著太嵗,面對強敵兢争,略佔下風,今年吉星不多,貴人帮助乏力,要靠自己打拼,難有他人助力。
虎人有堅強意志,有拼搏精神,屢敗屢戰,在惡劣環境下,也能堅持到最後一刻,因此憑著毅力,堅持到最後勝利,虎人的巔扑不破的精神,也是賦以虎人成功的特質。
虎人的長處往往也是虎人的弱點,過分執著,自大,往往會將自己困於孤立無援之中,孤軍作戰,勢單力弱,在運程弱勢之時,要成功并不容易。
因此虎人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學識謙虚.忍讓,從高峰暫時退下,拋開煩惱困局,休養生息,退一步海濶天空,忙里偷閒亨受人生。

肖虎今年是其本命年,俗稱「犯太歲」,代表今年運程起伏較多,變化可能各走極端。人常說︰「一喜擋三災」,若今年舉辦喜事,例如搞生日會、結婚、生孩子、置業等,都可減輕「犯太歲」的影響。否則今年運勢變化較大,事業及感情都容易受到正面衝擊。所以處事更要冷靜,考慮要周詳,並做好心理準備迎接變化。

今年吉星有「歲駕、華蓋、天廚」,「歲駕、華蓋」都是代表在工作方面受人欣賞,才華有發揮機會。今年凶星有「劍鋒、伏屍、披頭」,代表今年身體容易受傷,情緒起伏較大。

注意農曆:一月、四月、七月、十月。
   事業︰今年的幾顆吉星都是有利事業發展,「歲駕」,有「出巡」的意思,代表事業方面受到老闆重視,派你「出巡」或主持發展新項目,甚至有晉升機會。「華蓋」,代表才華有發揮機會,但同時「華蓋」亦影響你的情緒,容易令你情緒飄忽,這也會影響你工作上的表現,要特別注意控制情緒。

「天廚」尤其有利從事廚師工作的肖虎者,廚藝會更進一層樓。另外,今年肖虎者,對廚藝都大有興趣。
 今年不宜貿然轉工,除非你有很大的把握。即使要轉換工作,下半年會比上半年好。

感情︰今年是肖虎者感情考驗之年,若是拍拖有一段時間的情侶,陷入「合久必婚」與「合久必分」的糾纏危機,衝擊力較大。如果因為經濟問題而未能正式註冊結婚,其實可考慮同居,比起拍拖,感情亦大有進展。

若未有伴侶的肖虎人,今年亦有機會認識新的異性朋友,但未必很快令你知道結果,要有耐性。因為受到「太歲」的影響,即使已婚的肖虎人,今年的情緒變化亦較大,易與伴侶發生爭執,要好好控制情緒,否則亦容易引致婚變。有時間出外旅行散心,或者多做運動鬆弛神經,有助舒緩情緒。今年有「天廚」星高照,對下廚會產生興趣,從而參加廚藝培訓,對心儀目標有大派用場的機會。

財運︰今年受到「太歲」的影響,本身又沒有任何有力財星拱照,故今年要腳踏實地工作,不宜作重大的投資。若是做生意,要準備多些營運資金,因為今年的生意較反覆,有可能出現資金周轉困難。如果本身已有一筆金錢,可考慮置業,一來可視為「沖喜」之舉,催旺今年運勢﹔二來置業可用來「安居樂業」。如果用來投資,則要量力而為。

健康︰今年的幾顆凶星都與健康有關,「劍鋒、伏屍、披頭」,代表今年身體容易受傷,情緒起伏較大。尤其注意「劍鋒」,代表今年容易受到金屬、利器所傷,特別駕車人士,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貪一時之快,否則後果嚴重。另外,「伏屍、披頭」都影響人的精神情緒,嚴重者有失眠情況,平日多做運動,舒展心身,而且多看笑片或趣劇,令自己多些正能量,有助克服情緒問題。有時間出外旅行散心,或多些去郊外大自然走動,有益身心。
 在新年時候,宜拜太歲,並求一張「太歲符」,以減輕太歲的影響力。
若要催旺姻緣運,可在今年的正西北位,擺放粉紅豬公仔。
在西南方擺放一隻金屬造的馬,化解災星同時催動驛馬運。
今年宜多些去旅行散心解悶,令自己心情愉快。 
肖虎的朋友    【擁有吸引人能力】

基本愛情運:

你擁有一種吸引人、使人不知不覺地跟隨的能力,但在愛情上,隻靠一時的意氣,因而往往也會失敗。你雖然是一個勇猛者,但感情較為敏感,情感亦很豐富,因此會是一個很好的情人。但有時往往太過熱情,令人吃不消,自己卻獨自陶醉於快樂之中。你的運氣一般是不錯的,就算你並不積極去追求別人,也會容易被人暗戀。當正在熱戀階段時,你與伴侶的親熱程度,會令旁人又羨慕又嫉妒。

男性愛情運:

你的愛情觀比較強烈,喜歡支配別人,尤其不能忍受愛情道路上所遇到的挫折,並且不會刻意掩飾自己的情緒,是個真性情的人。你對愛情的態度如虎一般勇猛,知道怎樣討得女朋友的喜歡,也不太計較付出,所以特別受到女孩子歡迎。在家庭生活中,你的自我意識較強,喜歡妻子事事依著自己的主意去做。

女性愛情運:

你是個天性熱情,佔有慾強的人,使伴侶有無所適從的感覺。由於你喜歡浪漫戀愛,所以會憧憬擁有如愛情小說一樣感人的愛情。一旦你被愛侶拋棄,會記在心裡,可能還會作出報復行為。另外,你很喜歡新鮮及不受拘束的生活,而個性則獨立堅強,所以你的丈夫可以專心工作,不用擔憂家事。

最佳結婚對象:

屬虎的人:雖然有謂「一山不能藏二虎」,不過若男女均屬虎,加上對方出生的時辰及季節,正好相反的話,那麼便緣份極佳,且能相處融洽了。但 可能常有小磨擦,為了避免起見,雙方不妨培養不要太幹涉對方的世界。

屬龍的人:龍是支配天的靈物,虎則是地上的王者,彼此皆擁有強勢,隨時會大吵大鬧。
但雙方的世界皆不同,所以始終能相處融洽,隻不過有時會貌合神離。

屬雞的人:與屬虎的人一樣,天生品格高尚,正因其品格高尚,所以總想找個品格同樣高尚的人為伴侶。另外,屬虎的人對家事比較馬虎,而屬雞的人則一絲不苟,正好彼此彌補缺點,因此可長久相處下去。

最佳拍拖對象:

屬蛇的人:比較著重眼前的快樂,與屬虎的人性格不合,但屬蛇的人天生感性,舉指優雅有風度,可說是一流的愛侶,對方會令你的自信心無疑可增強不少。

避免結婚對象:

屬虎的人:若雙方同樣屬虎,加上出生的時辰及季節大緻相同的話,彼此的緣份就是完全相克了。基本上,互看清楚對方的性格及缺點,極像看見自己的複制人一樣,便會容易產生厭惡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01/25 01:39:17 回覆

花太  ;知道,明天繼續…

2010/01/24 17:21:21 回覆

虎.猴.兔 呀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