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虎者虎年運程2

2010/01/23 08:28:16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3 Jan


肖虎者虎年運程~2

姻緣
蜜運中的朋友,若真的情投意合考慮結婚的話,就要結婚!否則容易唔結就分。一喜擋三災,以沖喜化太歲及伏刑之憂。而熱戀中之愛侶,在談婚論嫁之時,陰溝裡翻船,不論是太歲為禍抑或對方並非真命天子都未必是壞事,若緣份未到,即使結了婚將來都是麻煩事。而一般的小情侶,會有非一般的小風波,容易出現第三者,宜多克制,否則會把伴侶雙手送給第三者。已婚者也可能有第三者的出現,絕對會造成威脅,要雙方冷靜及合作解決,免被過客破壞你的家庭。單身男女是年希望能結交異性朋友,會是像霧又像花,好似很多目標,但又似難成其事,真假難料。

健康
犯太歲,自然情緒不穩,頭腦混亂之餘,頭及手容易受傷,被金屬所損,慎防交通意外。有關外適之患,可捐血及洗牙化解,而內傷更要留意,內臟器官可能出事。肝、肺功能要留意,切勿掉以輕心,因「劍鋒」同臨,難免有刀險之應。主可能開刀做手術,因身體被金屬所傷。另一機會是被人襲擊,故是年先避免與人爭執,凡事忍讓,和氣生財。

財運
是年並非求財之年,只能守財。因太歲當頭難免破財之應。怕你急功近利,貪勝反輸。更怕你頭腦不夠清醒而誤墮圈套。近年騙案頻生,忌貪已是首要的自我保障。忌信,云云人海裡,為何你會是這個幸運兒,因是年幸運之神暫且離你而去,保守守財乃最為上算。

去看看肖虎者的運程概況及事業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