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兔者運程~1

2010/01/23 14:28:21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3 Jan


肖兔者虎年運程~1

一九九九年 己卯 十二歲
一九八七年 丁卯 二十四歲
一九七五年 乙卯 三十六歲
一九六三年 癸卯 四十八歲
一九五一年 辛卯 六十歲
一九三九年 己卯 七十二歲
一九二七年 丁卯 八十四歲

概況
屬兔的朋友虎年會是開心的一年,首先吉星有「太陽」及「玉堂」。「太陽」正照,朝氣十足,活力生輝之象﹐而「玉堂」乃添福添壽及有順水推舟之助,有幫助事業、增加健康及提升財運之力。肖兔者是年應大展拳腳,向著目標進發。是年得貴人之助,特別是男貴人,且大利男人,事實上近年肖兔者都頗多阻滯,有志難舒,虎年都算是一洗頹風之年。是年萬事俱好,所謂太陽高照,貴人扶助。且凶星亦非窮凶極惡,「天空」主頭腦空空,好夢成空,不設實際。「咸池」乃煙雨桃花。「年煞」及「晦氣」都屬小打小鬧。建議沉睡多年的你,是年到了出鞘之日,要全力出擊,好好發揮。

事業
兔男比兔女好,兔男能得男貴人之助,利創業、開拓、人緣等。若有好計劃,在仔細研究之後,不妨全力開展。做生意的朋友,利遠方發展,會得賢士之助,太陽力量無遠弗屆,利遠方有事業或到遠方工作。打工一族是年易得貴人提拔,有好表現,只要全力以赴,定會得到不錯的回報。自由工作者是年一樣得貴人扶持,得人欣賞。但可能稍有怨氣,會有一點阻撓。而投資的朋友又留意,有「天空」高掛就有機會落空,主是年投資要審慎踏實,忌買空賣空等不設實際之風險投資。因為有「年煞」在,可以一舖令你清袋。有一點兔女要留意,男性貴人之助力,可能另有目的,小心所謂的提拔!幫忙是別有用心,財色之難。因「咸池」本身已是霧水情緣,烟花過客的假桃花。得「太陽」力量相照,因而成為桃花劫,因色致身敗名裂,抱憾終身,兔女不可不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