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兔者運程~2

2010/01/23 18:28:14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3 Jan


肖兔者虎年運程~2

姻緣
是年桃花旺,不愁找不到對象,只是未必找到真對象。霧水桃花易因色惹是非。霎時衝動,來得快去得快,轟轟烈烈但瞬間冷卻,要有心理準備未必能長久。熱戀的朋友,會有第三者,到頭來兩者皆空。已婚者以為可享齊人之福而一腳踏兩船,此福其實難以消受,及早回頭以免誤人誤己。對婚姻不忠者,從來沒有好下場。中年夫婦更易生桃花劫,東窗事發時變臨老一場空。而蜜運中的朋友,奉勸一句,飛來之艷遇,只是過眼雲煙,寧棄莫取。而兔女更要留意色中騙子,免墮男人陷阱而財、色兩失。初戀者要小心,戀愛的情感是要日久才可以生情,相逢恨晚的只會怕你初戀失初夜,小心。

健康
是年健康毋庸擔心,得「太陽」正照,自然精力充沛朝氣十足,身體方面並無大礙,唯是年命宮內有「天空」及「晦氣」,主情緒問題,會有時思想蔽塞,思考不靈光,心情有怨忿等,所謂條氣唔順。但都只是小問題,只要放開懷抱,胸襟自能容百川,只要能提高情緒商數,自能開開心心過日子,而「年煞」則要留意,凡大慶典、大型活動,人多的地方,容易生意外,熱鬧之時不要樂極忘形為要。

財運
是年當然高漲,得「太陽」星射住,絕對不會差到那裡去。「太陽」乃至陽光,凡行正義者,必有成果。即使有凶險,亦會遇事呈祥,損失減至最低。既得這個千載難逢機會,努力進取,發熱發光。但在正偏財皆旺之時,忌投機過度,因「天空」的出現,一樣可以令你好夢成空。「年煞」偶有一次破財,又會化為烏有,是年主正財,認真而努力的必修正果。

去看看肖兔者的運程概況及事業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