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Seghesio Old Vine Zinfandel Sonoma County

2010/01/24 20:48:24 網誌分類: 紅酒
24 Jan

2007 Seghesio Old Vine Zinfandel Sonoma County, California(City'super $225)

{#a.jpg}

有留意Wine Spectator的,相信都會知道2007 Seghesio Old Vine Zinfandel在2008年百大好酒中,取得93分,排名第十,這間酒廠在Sonoma已經有一百年以上的歷史,以釀造Zinfandel為主,其他則是一些義大利的品種,這支Seghesio Old Vine Zinfandel在Wine Spectator已經多次上榜百大,亦是十大中,售價最平的一支。

酒色呈現深紫,剛開瓶時喝時略嫌緊閉,但是單寧跟酒體則算是均衡,酒體中等,酒精高達15.5%,是喝過的葡萄酒中最高的,但是在口中並不會感覺到,因此喝起來覺得可以接受,稍微有after taste,但是並不是很久,以這個價錢來說只可說是《Okay》呢!

官方網站:http://www.seghesio.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