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蛇者運程~1

2010/01/25 08:28:20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5 Jan


肖蛇者虎年運程~1

二零零一年 辛巳 十歲
一九八九年 己巳 二十二歲
一九七七年 丁巳 三十四歲
一九六五年 乙巳 四十六歲
一九五三年 癸巳 五十八歲
一九四一年 辛巳 七十歲
一九二九年 己巳 八十二歲

概況
屬蛇的朋友是年可謂麻煩多多,凡事一定要冷靜對之,雖命宮內有「太陰」吉星可化險為夷,但「太陰」利女不利男,且女貴人得力,對男性來說成也女人敗也女人,好壞參半也。因凶星「三刑」入命,乃刑尅阻滯,主處處受制,尤其長輩上司對你諸多阻撓,好不難受。且「勾神」之出現,主屬於你的東西可能是物件、名譽、愛人,會被侵吞掠奪。「孤辰」要你單打獨鬥,相當無助。「亡神」乃失魂落魄、神經衰弱、粗心大意,容易遺失物品,使你諸多不便。「六害」使你頭頭碰著黑,肖蛇的朋友是年認真要規行矩步,一不小心,本來好事都會變壞事。肖蛇人士,是年與太歲又穿又刑,故受影響而凡事多反覆,思想混亂、決策錯誤,有云用太歲相合化之,配戴肖豬之飾物,寅亥合也。但又己亥相沖,形成凶性更勁,用猴,取其巳申相合。但巳寅申三刑,凶上加凶,又不得為;只能以火焙火,以馬代之,是年主吞聲忍氣,凡事忍讓,想海濶天空,就得讓步。

事業
「太陰」入宮,主女貴人得力,女權至上,女仕上位。蛇女是年事業得顯揚,若上司為女性更獲垂青,得女上司寵信如虎添翼也。但對男性而言,有上司是女性,則是年百般不順,朝令夕改,要你死去活來,明哲保身之下只可做一隻勤力的鵪鶉,努力的應聲蟲。做生意的朋友,因「太陰」高漲,凡女性的生意可以做,大賣特賣,化妝品、美容、時裝甚至歡場用品等。而蛇女是年在工作上皆表現出色,應全身而進。而自由工作者則視乎工作性質,凡表演事業,娛樂圈、運用口才、公關、傳媒、顧問、律師、發出訊息、帶動他人、廣告、創作、策劃者,真好好發揮,名利雙收。但若然屬支援性工作如外判、合伙、自負營虧者,則容易工作被奪,利益被瓜分。「貫索」更有機會要你工作在開展之後又動彈不得,受牽制而擱置,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切忌強行硬闖,要以柔制剛,萬事以和為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