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世界政經形勢測得一卦;

2010/01/26 01:39:02 網誌分類: 宗教
26 Jan

2010年世界政經形勢測得一卦;
今年做預測所用的工具;計有子平八字,八卦,玄空飛星,占星術,姓名學,維沒有用奇門循甲,紫微斗數。被人的感覺是,我甚麼都懂,是否是假大空,不懂裝懂?
其實術數這門學問;一里通百里明,只要你是癡了此種東西,并有文化學識根底,買.借入大量有關書藉,自學.或拜師悉隨尊便,若記性好, 反應快,學得更快,但是學術之中,星相醫卜山五術,最為復雜,易識難精,同時在選擇買入書藉時,也要憑你的運氣,買了真書偽書,因術數門派多如恒河沙數,良莠不齊,真偽難分。
今天又為世界形勢測得一卦,上卦為離,下卦為艮,名為火山旅,離卦旺卦;變為火地晋。
體卦為離火,用卦為艮土,體生用,主虛耗,但卦旺,耗得起,二爻子孫持世,生旺財星,主全球主體經濟興旺,欣欣向榮,一片好景,人民生活水平提升,金融業,投資銀行.對冲基金極為活躍,股票經紀行業極為吃香,從卦象來看,辰土持世,逢青龍吉神,又得已午兄弟相生,辰土雖臨春天被木所尅,,股市在農歴一月至二月仍然在低位俳佪反複,地產行業仍然受壓,金價仍然疲弱,日元.美元偏強,股市反復,稍微向上,在農暦年三月金股匯齊齊急速反彈,一進入夏季,地產行業翻生,急速上升,總體來說,今年全球經濟非常好,股市炒得非常狂熱,引起政府關注抽資退市打壓,金融市場波動非常,今年也是也世界各國退市加息之年,對市場造成極大衝激,由互卦演進到變卦,經濟股市,由大旺,變為倒退,下跌,(是先跌後升或先升後跌;?時機成熟時自然交待)申酉為財星,也表示西方,辰土持世,辰為東南方;今年經濟增長亮點在東方,尤其是中國。表示今年大量資金由西方湧向東方,炒起東方諸國的股巿,資產,台灣,香港炒得尤為過份;(申金犯了太嵗,爻臨絕地,位處休囚之地,今年歐美經濟增長緩慢,要到下半年才有起色,)。
所憾者申爻縣衙犯冲太嵗,主縣政府亂像特多,官員决策錯誤,或貪腐引起民怨,因而騷亂,但是中央地位稳固,和偕,胡溫今年特別繁忙,又要提防中央被地方政府架空,上情不能下達,今年中國的經濟發展逢活,世界增長最高,今年天氣反常,旱雨台風交替出現,風不調,雨不順,糧食失收,房地產有隐憂,但在出口轉活.刺激內雖成效顯著下,經濟發展良好,但是;所要注意的地方是,藏獨.達賴今年有難,厄運降臨,西藏,四川,恐有騷亂,瘟疫,地震,天旱等天災人禍之事發生,相信中央能稳定大局,問題自能解决,我曾在姓名犯太歲一文說過,有木字姓或名的名人將有麻煩,西藏黨委書機王樂泉,四川省長薄希來,二人都有木字,莫非是要面對很多麻煩?薄希來,的反黑干將突然英年瘁逝,是否預示未來不祥之兆。美國經濟略有起色,增長緩慢,歐洲經疲弱,但其中俄羅蘓一枝獨秀,經濟發展迅速。歐美因此見了中國經濟特旺.犯了眼紅症,對中國多加干預,要求人民幣升值,又設貿易保護重重關卡,以拖中國的後腿而後快,南亚諸國天災人禍特多,經濟反復,歐洲諸國經濟不平衡,被小國拖累,復甦困難重重,中國要注意的地方;新疆,(新彊將成為焦點;將有高官或名人出事)西藏,四川,廣東,深圳,香港,福建台灣,其次為;湖南,江西,上述 幾個地方其中包函天災人禍特多,今年交通意外,航空事故撞船亊故特別多。

今年睇淡的行業有報業,鐵路,(鐵路在另一篇文章看好,在此更正)滊車,電話,航空,倉塢,運輸,地產,船務,工業,政府和地區有很多問題煩惱發生,其實上述睇淡行業并非全年都不振,有時在有利的月份也大舉及彈,不過,全年大多月份都是疲弱。
今年睇好經濟,財富增長,銀行,金融,工商,證券,股市,保險等金融行業,2008年是富人倒霉的一年,今年又是有錢人大翻身一年,去年地產界賺到笑的一年,今年要虎着面積谷防饑的一年,今年炒水泥地產基建就要小心,見好即收,以免被套勞。

火山旅
兄弟巳火、

子孙未土、、

妻财酉金、应

妻财申金、

兄弟午火、、

子孙辰土、、世
火地晋

官鬼巳火、
父母未土、、

兄弟酉金、世

妻财卯木、、

官鬼巳火、、

父母未土、、应

肖猴人2010年運,

回應 (3)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06/20 07:59:59 回覆

 陳德銘強調大陸未形成罷工潮
2010-06-19 (15:25)

中國商務部部長陳德銘強調,近期多個城市外資企業出現的罷工、要求加薪,在及時處理後並沒有形成全國性的工潮。

        陳德銘說,近來發生的一系列罷工不過是一些「孤立的事件」。陳德銘努力淡化最近發生的罷工事件。

        從深圳富士康到豐田在華工廠的員工,最近連續舉行罷工,要求提高工資待遇。陳德銘說,在華外資中的一小部分有可能會被轉往更為廉價的國家,但中國仍然沒有喪失在勞動力方面的競爭優勢。他說,在確保員工的工資得到合理的增長之際,也應當關注上漲的費用給生產能力造成的負擔。

        他說,事件經過處理後並未形成全國性工潮,但企業在經濟危機尚未完全消退下,仍應保證員工工資能適度的增加;當然,企業也應注重承受能力,「因為企業沒有了,就業會更加困難,所以應該注意這些問題。」

        陳德銘也提到,企業應轉變發展方式,調整結構,「往產業的高端走,爭取更大的附加值。」

        對於富士康及深圳、上海等地為員工加薪的做法,是否會因勞動力成本提高而影響中國訂單,轉而向越南等其它亞洲國家轉移?陳德銘說,商務部正在進行調研,預計會有轉移,但規模不會很大。

        另外,內地工潮持續,多間日本車廠在中國的零部件廠房,因為罷工停產。豐田位於天津的零件廠星期四開始爆發工潮,導致塑膠零件供應中斷。受到工潮影響,豐田在天津的裝配廠,全部3條生產線要停產。廠房平時每日生產600部車,包括皇牌房車Corolla。

k98
k98 2010/04/26 12:34:32 回覆
江西20日连发两矿难 救援队24小时轮流下井施救
来源:江西日报 2010-04-23 08:54:31 | 字号:

4月21日,高安市兴丰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分别到现场指挥救援。
  
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苏荣立即作出批示,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尽一切努力搜救被困矿工。4月21日下午,苏荣驱车赶到事故现场,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对下一步救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苏荣指出,事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救援工作是得力的,措施是有力的。要查明事故的原因,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追究责任、严肃处理。当前第一位的工作是全力以赴进行搜救,生者要见人,死者要见尸;要坚持科学施救,保证救援人员安全;要积极稳妥地做好善后工作。苏荣强调,人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我们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安全生产的工夫在平时。对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警钟长鸣,一刻也不能放松。许多工作不是没说到、没想到,而是没做到。要采取坚决措施做好煤矿安全整治工作。不能因为江西省缺煤,就降低煤矿安全生产的要求。要对全省煤矿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达不到标准的必须整顿,整顿后仍不达标的,坚决关闭,绝不能为了眼前的一点利益,而降低安全生产标准,拿人的生命当儿戏。汛期已到,要注意做好尾矿库安全检查,果断处置尾砂堵塞形成的山塘、拦沙坝、堰塞湖等。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对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一抓到底。
  
4月21日上午,吴新雄赶到救援处置指挥部,听汇报、查数据、提要求。吴新雄指出,要全力开展科学施救,在保证救援人员安全的情况下,争取搜救时机,哪怕只有一线希望,也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要做好井下通风和排水工作,创造安全的施救条件,避免发生次生灾害。地方领导班子成员要亲自带队,蹲点包户,责任到人,做好遇难矿工家属的安抚工作。要查明事故发生的原因,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从救援处置指挥部获悉,截至21日18时已确认7人死亡,仍有5人被困。目前,三支救援小分队正在24小时不间断轮流下井展开搜救。有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k98
k98 2010/04/26 12:15:37 回覆

名如其人王樂泉果真犯太嵗.1944年甲申年出生,其落台有因;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24日电 日前,中央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中央政治局委员王乐泉同志兼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不再兼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张春贤同志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24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关于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习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王乐泉主持会议。

习近平在会上指出,中央对新疆的领导班子建设一直十分重视。这次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中央从全国工作的大局出发,充分考虑新疆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根据工作需要,慎重研究决定的。他说,王乐泉同志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为新疆的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改革开放特别是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与王乐泉同志近20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王乐泉同志大局意识强,政策理论水平高,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领导经验丰富,驾驭全局和组织领导能力强。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同民族分裂势力作斗争。重视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注意听取各方面意见,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作风扎实深入,为人坦荡,胸怀宽阔,公道正派,要求自己严格。

习近平同时指出,中央认为张春贤同志担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是合适的。他说,张春贤同志政治上坚定,贯彻执行中央的决策部署态度坚决,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年富力强,经过多岗位锻炼,领导经验丰富,组织领导和驾驭全局能力强。思想解放,思路清晰,有开拓创新精神。在湖南担任主要领导期间,大力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全力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工作,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

习近平要求新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确保区党委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保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真正把新疆的事情办好,让中央放心,让各族人民群众满意。

即将离开新疆的王乐泉在会上动情地说,在新疆工作近20年,从心底里感谢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信任、关心和支持。相信大家会在以张春贤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领导下,紧紧抓住新疆发展的历史机遇,把新疆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刚刚履新的张春贤表示,要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新疆各级领导班子和各族人民,在前任打下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新疆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据悉,1944年出生的王乐泉1991年即赴新疆任职至今已有近20年,从1995年起担任自治区党委书记至今也有15年。张春贤1953年生,经过中央和地方多个岗位锻炼,曾任交通部部长,2005年任湖南省委书记。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