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馬者運程~1

2010/01/26 09:28:19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6 Jan


肖馬者虎年運程~1

二零零二年 壬午 九歲
一九九零年 庚午 二十一歲
一九七八年 戊午 三十三歲
一九六六年 丙午 四十五歲
一九五四年 甲午 五十七歲
一九四二年 壬午 六十九歲
一九三零年 庚午 八十一歲

概況
肖馬者是年氣如虹,名利雙收。吉星「三台」、「將星」利文官武將,參政執權,推行施政,事半功倍,權力晉升。「金匱」代表能得財雄勢大作後盾。得超班貴人護駕,而三星共和,指揚名顯赫,官運亨通。凶星見「五鬼」、「官符」、「飛符」、「年符」等,都是指容易犯官非是非,官災臨門。肖馬者是年得天獨厚,三台帶祿,將星帶權,利謀略、決策、執行、施政。凡高官首長,承相、將軍及地方領導,公司高層、小組主管、發號司令者必能號令三軍,盡得管治威勢,對管理人員特別有利。肖馬的朋友,是年真箇是難得的好時年,應歇盡所能,發揮貽盡。行善政、推良笨、興改革,定必名成利就,富貴多福。但必須行政途,否則官非纏身,廉記找上門,正中「五鬼」下懷,官非上門。

事業
大利高層,政府高官,司及官員,紀律部隊首長,議員常委,企業行政人員,公司策劃人員,機構總裁,團體領袖。利施政執行,且加官晉爵,升官添祿,地位超然。又因「將星」在,凡紀律部隊及制服部隊,是年都能建奇功,得讚賞,升職加薪。做生意的朋友是年利決策及推行,要勇敢果斷,早著先機,打工一族,政府公務員者當能工作順利,非公務員者亦有運行。自由工作者是年一樣富貴,唯獨有一樣要留意,春行廉潔,因被四大凶星圍剿,全部主官非上門,必須規行矩步,避免來歷不明的利益收受,否則丟官失職,身陷囹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