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兔人生肖吉凶。

2010/01/27 01:15:25 網誌分類: 宗教
27 Jan

2009年兔人生肖吉凶。
 1999、1987、1975、1963、1951、1939、免人天賦優雅,天真活潑,主意多,正所謂狡兔三堀,但思想復集,易鑽牛角尖而設圈自困,進入牛年,被凶星圍功,千頭萬緒,面對諸多人生抉擇,要積極尋求解决方案,切忌粗心大意,失去警惕,宜腳踏實地,漫步當車。
兔為卯,為四專之地,也是子午卯酉四桃花之一,指容易吸引異性,在影艺界能吃得開,令粉絲瘋狂,免人為多情癡情種子,容易墮入情網不能自拔,男的優柔寡斷,女的皮氣急燥,感情多节外生枝,進入牛年面對諸多考驗,宜拋棄固執,解除包袱,以最佳狀態迎接今年的挑戰。
十二生肖二中,兔人的性格最易左右搖擺,恰似墻頭之草,難於捉摸,喜怒無常,兔人恃天賦才能作事,後天用功不足,喜歡開小差,好逸恶勞,大部份免人只喜歡業余愛好多於正業。
免人本年要戰勝的是心魔,要戰勝他人,必須要戰勝自己,困局才迎刃而解。

今年肖兔有「太陽、天空」吉星相助,「太陽」代表有男性貴人;「天空」代表天馬行空,創作靈感源源不絕,這兩顆吉星都對工作事業有幫助。但要注意「天空」星又含有好事成空,虛花不聚的意思。

凶星方面有「咸池、桃花、晦氣」,「咸池、桃花」代表易有霧水情緣,或發展多角或不倫之戀。「晦氣」代表人際關係出現問題,令自己不開心。
事業︰今年肖兔者在工作事業方面有理想表現,有「太陽、天空」等吉星相助,「太陽」代表有男性貴人,若上司、老闆、客戶對象,或生意伙伴是男性,都對你特別有幫助。「天空」代表天馬行空,創作靈感源源不絕,特別有利從事創作、寫作、演藝等工作人士。但要注意「天空」星又含有好事成空,故工作或與人簽約時要小心,有可能橫生枝節。   
 

另外,若從事經常接觸陌生人的工作,例如售貨員、保險、傳銷、地產、風水、玄學、律師、醫生等,因為有「桃花星」,令別人對你容易產生好感,自然容易促成交易,收入亦會隨之會增加。

因此,肖兔人宜好好把握今年的機會,有望工作事業更上一層樓。

感情︰今年感情生活多精彩,因為「咸池、桃花」代表今年桃花魅力,有吸引異性的特質。如果未有戀愛對象者,不妨參加一些活動,結識新的異性朋友。即使未必一定能開花結果,但有桃花總好過無。不過,已有固定對象或已婚的肖兔人,則要小心有霧水情緣,或發展多角或不倫之戀,若處理不好,容易變成桃花劫。

同時要注意「晦氣」星的影響,代表人際關係出現問題,可能與伴侶、家人或同事的相處出現問題,要及早解決誤會,不要令自己不開心。

財運︰肖兔者今年是辛苦得財,即是多勞多得,若是從事不穩定收入的自顧人士,或計佣金收入的人士,或從商及專業人士最為有利,愈工作忙碌,收入愈好。但對於定薪上班一族,則工作忙碌都不代表收入多了。

而偏財方面又不見有財星顯現,因此今年都是埋頭苦幹,腳踏實地生活。

健康︰今年應酬約會頗多,加上工作繁重,休息自然不足夠,身體容易出毛病,小心肺、肝、膽的隱藏性疾病。另外注意交通安全,手腳易見損傷。
在今年內舉辦喜事,例如結婚、生孩子或置業,皆有助運程暢順。
今年想催旺財運,可在屋中央放一隻玉貔貅或放紅色物品,又或加藏一張「趙公明五路催財符」,催旺正、偏財運。 
 肖兔的朋友    【感情脆弱惹人憐】

基本愛情運:

由於你的性格平靜溫和而惹人憐愛,如果別人不是過份地惹怒你,你決不會輕易發怒。此外,你是極容易感情用事,常常會因一些事而感動。你在談戀愛之前最好抱著真誠的態度,決不可玩弄感情,否則痛苦隻會是自己。其實你的依賴性很大,往往感情也很脆弱。結婚後的你,將會是非常幸褔,而你對家庭付出的愛也會得到家人的回應,因為其家人也會十分愛你。

男性愛情運:

你有新潮的愛情觀的,一旦女方獻出愛意想束縛你時,你卻會像風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年長後的你,雖然可將不羈的性格變得穩重一點,但江山易改,品性難移,就算遇上心愛人,也會出外拈花惹草,但心中仍會肯定其心愛人的地位。不過,你雖風流,但卻會是個遵守婚姻制度的好丈夫。

女性愛情運:

你的戀愛方式就是如果不愛的話,就永遠不愛。如果某個傻瓜想守在你身邊等你,必然枉費心機。你的感情就像風,永遠不為不愛的人駐足,任何人都不能束縛你。你最好與一個能理解自己性格,且足以消除內心不安感的人結婚。你對婚姻態度是很保守,會盡心盡力以照顧丈夫子女為己任。

最佳結婚對象:

屬羊的人:愛好和平、溫厚踏實的屬羊的人,襯屬兔的你定能白頭到老,過圓滿的家庭生活。因彼此都是浪漫的人,具備藝術的才華與興趣,一定能 擁有幸褔快樂的一生。但兩人不擅於應變,不擅處理逆境,每當環境有重大變化時,就會不知所措。

屬狗的人:感情起伏大,暴躁易怒,這跟動物的狗對敵人叫吠一樣,隻針對敵對的人。本性也是好靜,喜歡和平的環境,跟溫柔的你在一起,一定可以建立幸褔的家庭。

屬豬的人:多為坦率之人、天真爛漫、不拘小節、寬宏大量,跟你的緣份是相處越久感情就越好。你喜歡豪華的社交生活,花費相當大,如財運佳的屬豬愛侶,有助你金錢上的問題,這一點可說相當好。

最佳拍拖對象:

屬鼠、猴、馬、虎的人:他們都是倔強的人,有的太過奔放,有時太過自我,會使容易神經緊張的你無法獲得安寧,精神上甚至受不住。不過,屬鼠、猴、馬、虎的人,均機智聰明、感情浪漫,甚得屬兔的人鍾情,隻做拍拖對象是相當理想。

避免結婚對象:

屬雞的人:神經質且又柔弱的你,難以接受屬雞的人,經常刺傷你的心,兼且經常帶出的緊張感,分分鐘會導緻精神崩潰。屬雞的人往往會口不擇言,因此除非你的量度是非常大,可以充耳不聞,否則還是避雞為佳。

 生肖屬虎2010年吉凶,
  
 肖猴人2010年運, 
  

   
 
 
 
  
 
   
   

回應 (4)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01/27 12:16:56 回覆

water fish  ;現在只是超賣反彈,反彈完後再跌,不要入第二注,待跌至5.6左右才入,那時已見底。

2010/01/27 12:01:24 回覆

Dr Shek

water fish :

己入一手939,請問何時可入第二手,現銀行股市況不明,請先生有空待為分析,大市是否反彈後継續尋底

k98
k98 2010/01/27 10:24:51 回覆

yuki ;大市或有反彈,反彈完後繼續尋底,越恐慌,見底越快,寫雞生肖沒問題,稍候;  

2010/01/27 08:50:00 回覆

Dr Shek,

 

Do you still hold the view that the low have been reached recently? The market seems to be more panic than last Firday.

 

Can you also write about the 2010年雞人生肖吉凶? Thanks a lot!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