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行大運(9) - 危機重重

2010/01/27 04:27:39 網誌分類: 虎年行大運
27 Jan

2010 年庚寅年飛星圖, 看到六九同宮和三六同宮。

六九同宮, 火燒天門。三六同宮, 天門受煞。

火燒天門, 危害一國之君、國家領導人、總統、政壇上的老大哥、老闆、社會上的老年男子、家中的父親。天門受煞, 代表上述人士遭殃。

代表母親的坤位, 見到二五同宮。

二五交加必損主, 除了損害女主人, 同時不利男主人。政壇上的女強人、企業的女性老闆成女性高層人士、社會上的老年女子、家中的母親, 均要小心。

二黑病符星飛到代表少子的艮位, 不利小童、幼童和嬰兒。

另外, 又有四七同宮的組合, 代表女性容易受傷, 或入醫院做手術。

以上所有提及的人士, 於庚寅年內都會面對很大的凶險, 必須小心謹慎。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01/27 17:54:38 回覆
7
2010/01/27 15:31:43 回覆

Dear Dr,

Thank you. You have indirectly answered my query why "9" is no good in 2010.  Because the combintation "9" and "6" is danger to the leader or father. 

Keegan.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1/27 11:09:43 回覆

{#200911072141319431.gif}+5

2010/01/27 08:44:54 回覆

2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