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馬者運程~2

2010/01/27 10:02:48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7 Jan


肖馬者虎年運程~2

姻緣
是年春風得意,桃花處處,要結識異性,盡得垂青。反而因為魅力四射,怕你貪花戀酒,迷失花叢。已婚者更是高危,投懷送抱,可知是糖衣陷阱,中年夫婦,霎時又多一段忘年戀,在你平靜的生活起漣渏,擔心會是亡命戀。是年忌作火山孝子,尋花問柳。因色惹官非,煙花之地風月之場少到為妙。蜜運男女會有結婚的衝動,情投意合者不妨共諧連理,是年除感情外,亦是建立人緣的好時機,從事人脈工作的朋友,不妨擴大社交圈子,廣結人緣,儲備在工作上的本錢,將多餘的桃花緣,善加運用,轉化成有用資源。

健康
是年半含火,留意心、眼、皮膚及血液循環系統上的問題,雖則是年工作運氣勢如虹,但切記留意身體,尤其一些防不勝防的突發性病變,心臟病、血管栓塞、中風等,人在奮鬥中容易忘郤健康,一旦出事就覆水難收,尤其是中年朋友,要定期檢查身體,留意眼疾及皮膚病之出現。注意個人衛生,公共浴室及不潔之場所,最好少去。順帶一提,人行運中並不代表不會病,故多注意健康,防範未然。

財運
是年加官晉爵,名利雙收,又有何憂?做生意獲厚利,打工一族升職加薪。是年豐收的未必全是金錢之物,賺的可能是聲譽、商譽、名譽、獎項等,甚至一種不能言喻的信任,市場地位。要留意是年正財可見,但偏財為禍,君子不立危牆之下,所有其他額外收益必須驗明正身,列明出處,若然偏財收益過大,就要多行善舉,捐錢積福。而偏財為禍,尚有一忌,忌貪多,得些好意須回手。

去看看肖馬者的運程概況及事業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