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羊者運程~1

2010/01/28 08:19:03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8 Jan


肖羊者虎年運程~1

二零零三年 癸未 八歲
一九九一年 辛未 二十歲
一九七九年 己未 三十二歲
一九六七年 丁未 四十四歲
一九五五年 乙未 五十六歲
一九四三年 癸未 六十八歲
一九三一年 辛未 八十歲

概況
屬羊的朋友是年運勢相當不俗,貴人運雄厚且得力。吉星「月德」乃貴人星象,盡得貴人扶持,女貴人特別有力,留意身邊的女性。「扳鞍」主環境變動,移民、向外發展、大躍進、上位、攀上權貴,更見高峰。「天喜」桃花星,人緣、姻緣暢旺,除利嫁娶更利人際,三粒吉星,粒粒正氣,互相拱照,互相扶持,其氣更猛。凶星「黃旛」、「死符」、「小耗」並非殺傷力勁之大凶星,肖羊者是年尚算吉星拱照,能得欣賞,得貴人扶持,又得力,且容易得到突如其來之機會,只要能把握,可一朝顯貴,事實上是年更上一層樓,屬進步之年,買樓、換車、搬公司,當然是細變大,一種拓展之象,生機處處,四方得道,福禍皆有貴人扶。

事業
是年特多貴人,得人欣賞,得人扶持,且又利遠方發展,故肖的羊朋友,若然以往工作不順利,可藉是年遷移而戰,易地發展。雖則話人生路不熟,但貴人運厚,自會出路遇貴人,雖然是年主容易有突如其來事故,但請放心,會遇事呈祥的。做生意的朋友,現在地球村內無距離,不妨開拓多些遠方市場,作個新嘗試,是個不錯的選擇。打工一族,是年機會眾多,若然覺得現時工作一潭死水,可考慮轉工,甚至轉得遠些,或者轉行,應聘時可選高一級。自由工作者,是年得人欣賞讚美,可有一段時間被安頓下來,包括短期聘用,或被某公司承包下來,但請注意,「月德」多為女貴人且特別有力,留意身邊女性,女同事、女上司、女合作伙伴等,可能對你幫助很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