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行大運(13) - 八白財星入中宮

2010/01/28 19:17:53 網誌分類: 虎年行大運
28 Jan

一、六、八為三大財星, 庚寅年八白土星入中宮, 代表財星受困, 房地產市場勢危。

從 2004 年至 2023 年為八運, 每當流年八白土星入中宮, 人心激動, 瘋狂求財, 但是錢財難得, 傾刻之間畢生積蓄化為烏有。

這種令到大部份人的畢生積蓄, 於傾刻之間化為烏有的掠奪行動, 通常具體表現於股市、樓市和商品期貨市場。

股市、樓市和商品期貨下挫, 通常在年初發生一次, 然後又狂升, 至年中又來小挫, 當大家認為跌夠了, 跌完了, 於年底又來一次暴瀉, 以終極一跌為全年畫上句號。

看到這裡, 大家都不想受困, 自然急於為八白財星解圍。

但是, 找出這個中宮則很考功夫。很多人為中宮的擺設, 其實是自找麻煩!

回應 (2)
我要發表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1/28 21:26:29 回覆

+3

2010/01/28 20:17:18 回覆
1

Computer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