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美國運程;

2010/01/29 04:44:47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29 Jan

2010年美國運程;
在2008年奧巴馬在競選總統時,已對奥巴馬的性格作風,施政手法,略作評論,并說奧巴馬2010年將面對的困局;奧巴馬命:辛丑年,乙未月,己已日,癸酉時,火土人,身旺喜財官現行盖頭官運,上任後是非不絕,傷官見官喜神相戰,有血光之災,施政前後矛循,政令反覆。
看來有點相像,同時并道出美國之國運正在行了衰運,八字為丙 申,甲午、己 丑,乙丑, 已土生於季夏又得正印相生得令得地身旺,喜用財食,壬癸庚辛,子亥申酉干支,忌火土木運。
美國在1776年7月4日零晨1時在費城宣布獨立起;立國已有234年,考查八字無從入手,幾經曲折驗證才找到八字歲運,又要印正歲運吉凶,化一段很長時間。
美國國運由五十年代興起,至1994年,運程興盛,登峰造極,旺極轉衰,1994年至2000年;克林頓時代,适逢流年行金水運至2000年,對美國最利,也是帝國回光反照,繁榮最後一擊之現像,1994年,美國開始行南方火土已午未南方火運三十年,1994至2004年行丁巳運干支皆火的凶運,主戰争,破壞傷亡,金融危機等壞事出現。
2001年,丁巳年剛可應了丁已大運,由此年開始,厄運開始運行,此年9月11日拉登發動的自殺式恐怖襲擊,用劫持飛機撞毀美國二座金融大夏起,凶運拉開序幕,隨之而來的,新奧爾良水災風災災難,伊拉克,阿富汗戰争接踵而來,2004至2014年戉午大運,上土下火,上刼財,下梟印,凶運越來越大,2008年戉子年,正應了戉土刼財,歲運并臨,金融海嘯爆發,已將美國的強國基本上打沉,尚有己未運至2024年,未來的日子,困難重重,荊棘滿途,要面對一個個炸彈要拆,任由誰當總統也是一件并非輕鬆的事情,這样的總統真難當,不過在金水流年也有一時好境,行完後依然如故。
奧巴馬,生得英俊瀟洒,能言善辨,善於捕捉選民心理,美國選民是種族岐視頗深的國家,奧巴馬黑人能擊敗麥凱恩競選對手當上總統,魅力非凡,民望高漲,誰知銀槍腊燭頭,可睇吾好用,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其實美國的政治,經濟問題頗多,千頭萬緒,政府老鼠咬龟,無從入手,奥巴馬在民主黨補選議員失敗後,似乎失去理智,手上的醫改尚未成功,又拋出改革金融界,好大喜功,消化不良,更在美國遭金融海嘯一役打至重傷,更要團結各界,施以溫和政策,待沉疴治瘉,然後再行改革,不然,會搞亂大局,政策難於施行,將經濟糼芽扼殺,重入衰退。
以奧巴馬的八字論,身旺用財官,喜金水,忌火,虛齡49歲,行庚寅運,金木皆為喜神,但互相相攻,喜神打喜神,因此,他的施政,用人方面;表露無遺,貪多貪大,人才全部壟絡歸於旗下,內部矛盾互不愶調,各自為政,施政;一政未完,一政又出,亂放箭,無的放矢,其實2010年,庚寅年,美國國運喜金忌木火,今年又冲太歲,更行午運生起忌神火,故美國今年上半年經濟依然嚴峻,經濟不展,失業率仍然高企,要進入農歴8後才好轉,奧巴馬一樣也忌火,故今年上半年,奧巴馬將面對施政阻礙重重,手下內鬥,或有內閣成員離開,民望下沉,一厥不展,要到下半年8月後才好轉,8月後,奧巴馬運勢番生,美國經濟逢活,來之一振,十一月國會大選,民主黨未必失意,2010年美國人民過著苦日子難免,從局勢來看,奧巴馬今年為了討好選民,向富人開刀,向金融界開刀,加税,向金融界徵收風險金,刼富濟貧,挑戰中國,在所難免。
美國今年最容易發生地震,龍卷風,台風,水患,交通,工業意外爆炸,恐怖襲擊的地方有,加州,亚利桑那洲,新墨西哥洲,內華達洲,華盛頓洲,俄勒岡洲,愛華達洲,佛羅里達洲,阿拉巴馬洲,田納西洲,喬治亚洲,南北卡羅來納二洲,紐約,俄亥俄洲,新奧爾良等,加拿大近華盛頓洲諸省,溫哥華等,邁亚密對出的加勒比海諸島國都要提防上述災難,最危險的地方又是東北及西南方。

 

美國未來國運重讀;

回應 (6)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05/04 10:44:13 回覆

CNN:美國中西部 一日32龍捲風肆虐 外電     報導   

美國中部進入龍捲風季節,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包括科羅拉多、堪薩斯以及德州在內,一天之內就出現了32個龍捲風,還有人拍下龍捲風來襲的驚險畫面。

透過民眾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龍捲風肆虐的情景,中部平原颳起的龍捲風,有的是漏斗狀,有的是細長直線型。


根據統計,目前為止,光是堪薩斯州西部,就已經出現了11個龍捲風,而包括德州、路易斯安納等地在內,美國氣象局在一天內,發布至少30個龍捲風警報,甚至預估,德州將會形成更巨大的龍捲風。


這些形成的龍捲風,已經造成部分民宅屋頂被吹翻,農場損毀等零星的災情。
2010年04月25日 10: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發表評論  【字體:↑大 ↓小】  中新社紐約4月24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位於美國南部的密西西比州24日遭遇龍捲風襲擊,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許多房屋被徹底摧毀。龍捲風所過之處,屋頂被掀翻,房屋被撕裂,車輛被推倒在路邊,被大風捲起大樹倒在路面上阻斷了許多道路,令救災行動受阻。

  這場龍捲風襲擊了密西西比州至少17個縣。密西西比州州長哈利·巴伯已宣佈這些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在受災最重的亞祖縣,一部分地區已被夷為平地,當地有4人死亡。數據顯示,襲擊亞祖市的龍捲風寬度達1.6公里,風速每小時241公里。

  同時,龍捲風還造成喬克托縣5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兒童。另一個重災區霍姆斯縣也證實有1人死亡。

  由於龍捲風的襲擊,目前密西西比州有數千人斷電,多條道路被倒塌的樹木阻斷。

  龍捲風還襲擊了與密西西比州相鄰的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和阿拉巴馬州,並持續向美國東部地區移動。

 

k98
k98 2010/05/04 10:43:31 回覆

2010年4月21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處海上鑽井平臺發生爆炸,造成至少11人失蹤。當局正在墨西哥灣搜尋這些失蹤者。這一鑽井平臺是位於路易斯安那州威尼斯東南約82公里處海面的“深水地平線”平臺,爆炸發生於20日深夜。爆炸發生後,平臺上126名工作人員大部分安全逃生。

  當地媒體援引海岸警衛隊官員邁克·奧博裏的話說,爆炸引發的大火直到21日早晨仍在燃燒,眼下不清楚大火什麼時候能撲滅。爆炸造成7人重傷、11人失蹤,官方已派出船隻和飛機在墨西哥灣展開搜索行動,希望能發現救生船或倖存者的蹤跡。

  這一鑽井平臺建於2001年,由越洋鑽探公司擁有,眼下與英國石油公司簽有生產合同。平臺爆炸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目前鑽井平臺已嚴重傾斜超過70度,隨時可能傾覆入海。

















k98
k98 2010/02/01 00:18:16 回覆

yuki; Actually Hong Kong will appear the question, has the typhoon, the serious industry accident, the serious traffic accident, the political battle, the mountain putty falls in torrents, the house collapses, the serious fire, the upper air thrower, drenches the acid, in brief question very much.

2010/01/31 10:59:26 回覆

Dr Shek,

From your prediction for 2010 global event, there will many disasters in HK? HK gets used to be a lucky place where little typhoons or earthquakes. What kind of disasters will it be? Thank you.

2010/01/30 10:18:48 回覆

所謂10年河東,10年河西,一係河之流水狀態常常改變,國運也一樣

2010/01/29 09:00:19 回覆

Dr Shek,

Since you predict it will d rop again, how deep it will be this time? Thank you.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