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羊者運程~2

2010/01/29 09:41:51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9 Jan


肖羊者虎年運程~2

姻緣
得見「天喜」入宮,絕對是嫁娶好時年,不妨添個喜事,喜上加喜,況且是年主環境變動,大轉變,大躍進之,成家立室最理所當然,單身男女是年有「天喜」在,不愁找不到愛侶,有機會識個有錢人,親家有錢,外家有力,全賴「扳鞍」之功。但對已婚人仕則稍有保留,是年「天喜」入命桃花大旺,要知道自己再不是找配偶覓戀人之時,要收心養性,將一切魅力應用於人建立,心如止水,謝絕誘惑,否則上演六國大封相。鰓夫寡婦,是年會有續弦之喜,再種情根,老來有伴,可喜可賀。

健康
是年留意飛來橫禍,例如突如其來的交通意外、工業意外等,防不勝防,會有生命危險。雖則話橫禍不能防,但只要處處小心,做足防範措施,便可將發生意外的機會減至最低。凡高危工作者,請做足安全措施,亦因為突如其他痴病如中風及心臟病等,不可不防。這種城市病,一樣可以無聲無息帶走生命。肖羊朋友,請馬上作身體檢查,了解自己身體最新狀況,防範未然。另外,有機會因傷痛或舊患,要有一段時間住院,建議是年多捐血化解。是年有機會出入醫院,但願是探病而非自己。

財運
一見「小耗」星,就知要用錢。「小耗」破財之星,小病小破財,多花在醫療用藥方面,是年雖然運勢高漲,貴人運厚,收入能力高,但並不代表不會病,是年在醫藥方面有不少支出,雖然收入可以,但時有突發性用錢機會,故應備有一套完善的財務計劃,控制財政預算,多作儲蓄以備不時之需。

去看看肖羊者的運程概況及事業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