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猴者運程~1

2010/01/29 14:19:04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29 Jan


肖猴者虎年運程~1

二零零四年 甲申 七歲
一九九二年 壬申 十九歲
一九八零年 庚申 三十一歲
一九六八年 戊申 四十三歲
一九五六年 丙申 五十五歲
一九四四年 甲申 六十七歲
一九三二年 壬申 七十九歲

概況
屬猴的朋友是年會是變化多端,一時天堂一時地獄,且始料不及,是充滿動盪及精彩的一年。是年沖太歲,心情不佳、情緒不穩,星宮中見「驛馬」,主少年騰達、多走動,活躍之星。「八座」地位提升,權力擴大,揚名立萬。「天解」、「解神」及「地解」俱為消災解難之星,有化厄去煞之能力,能解來自天降災劫、能解出自地動之難。「解神」更有轉凶化吉及解吉為凶之能力,所謂福禍隨他起。凶星見「大耗」,大破財。「歲破」指家宅多事,謀事不成。「破碎」乃小人壞事,耗盡家財。「浮沉」遇事起伏不定,吉凶難料。「血刃」,男主血光,女主產厄,一見這個星宮局就知是年多事端。首先,遠行走動,多風塵撲撲,唯獨從事旅遊業者不忌。能者多勞又好,機會眾多又好,總之值得你去做,要你去做。但又並非順風順水,且諸多阻滯,有人不按理作業,小人當道,中途殺出個程咬金,又遇反口覆舌,缺德欠信,氣得你死去活來。又防有意外傷險,一時似是化險夷,驟見陽光,但突然又烏雲密佈,橫生險阻,一年的經歷猶如他人一生之遭遇,既像過山車,又像影畫戲,好不精彩!宜開心面對。

事業
有新發展空間、新挑戰,卻非順風順水,要你披荊斬棘。做生意的朋友,要作準備,白紙黑字,定明例約,以法制求保護,若合作上出錯,需息事寧人,無謂力爭,忌解決不成反遭災劫,令禍害更深。打工一族者,有志難舒,寸步難行,要發揮實力,必先排除萬難,不單考驗你的實力,更是毅力、耐力的大挑戰。自由工作者,甚麼宏圖大計、千萬金元大生意,聽見不必為喜,到手再算!而合作上亦怕有晴天霹靂,總之要作好心理準備,是年要提高情緒商數,一切處之泰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