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猴者運程~2

2010/01/30 08:19:02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30 Jan


肖猴者虎年運程~2

姻緣
是年感情難得寸進,熱戀男女不知何事,在剎那間冷靜下來,缺少了那種愛的感覺,且易有分手之應。有第三者如是,即使沒有出現第三者,都一樣可以無疾而終。夫婦間會缺少溝通交流,莫謂老夫老妻,新婚夫婦亦如是。且容易意見不合,多生口角,對感情來說絕非好事。作為一家人應善作溝通,切忌因三姑六婆之話語,影響自家感情,且夫婦易見相思之苦,可有異地分離之兆。單身男女尋覺另一半,在遠方異地來得較在本土容易,亦因為這個是異地情緣,所以孰真孰假,虛幻難辯,要你肝腸寸斷,是擔心,是享受,自己決擇。奉勸一句,是年見分離之象,遇問題宜冷靜處之,毋須急於解決,免因急躁而抱撼終生。

健康
金木相沖,頭、手容易受傷。再加上沖太歲,又見「血刃」,是年小心刀傷車險及交通意外之餘,中風、腦溢血更不可不防,肝、膽、肺、喉等病變亦要留意。是年忌咳及上呼吸道感染,會好長手尾,「血刃」星之光臨,男主刀光,女主產厄,均主有刀光手術之險,宜及早捐血化之。另外是年身心疲累,能多作旅遊散心,修心靜養及保持充足睡眠,使回復精神猶為重要。盡量舒泰心神,平衡工作上壓力、體力之勞累,以免在精神及心理上出問題。

財運
是年雖然辛苦,但財運不俗,且大上大落,搵得多時洗得多,是年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突然之間會進財,只可惜又會突然間要散財,且破大財。有機會是在生意上虧本,有機會投資失利,亦有機會在事業上面臨倒閉清盤及破產上,但最好是花在買樓、買車、裝修上,不妨以此巨額消費,先應此劫,既得心頭好,又可解凶星之患,一舉兩得,是年要主動捐款賬災,能力所及,越多越好。

去看看肖猴者的運程概況及事業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