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雞者運程~1

2010/01/30 14:19:03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30 Jan


肖雞者虎年運程~1

二零零五年 乙酉 六歲
一九九三年 癸酉 十八歲
一九八一年 辛酉 三十歲
一九六九年 己酉 四十二歲
一九五七年 丁酉 五十四歲
一九四五年 乙酉 六十六歲
一九三三年 癸酉 七十八歲

概況
屬雞的朋友是年氣象萬千,滿庭吉慶,氣運通達。得吉星「紫微」、「龍德」入宮。「紫微」乃皇者之星,威震四方,能壓凶神,化凶為吉。亦主升官揚名,為官場之星。「龍德」為吉星之首,逢凶化吉,主萬事昌盛,百事興隆,能保自身,利生意,喜上添喜,兩大吉星之首同宮,主是年升遷榮祿受賞!凶星有「的煞」,主孝服哭聲,喪孝破財,亦防賊劫。「暴敗」主突然其來之破敗、破產、執笠、暴斃等,均有可能。「天厄」,厄運從天降,一種始料不及的阻力,包括嚴重性急病降臨,雖然凶星不弱,但兩大吉星同宮既有化險為夷之力更有錦上添花之功,肖雞者是年表現出色,如有神助,故凡事應盡量表現,提升能力,做到最好。且一定得到回報,除實際收益,升職加薪外,另獲獎勵表揚,地位提升。肖雞者若有新計劃,不妨全力出擊,必有成績,是年運氣之盛,連帶家宅亦一併呈祥,多辦喜事,每有喜事成雙,置業會結婚,結婚又添丁,升職再加薪,名譽見地位,吉慶雙收,有此吉星組合,應盡顯才華,攀登高峰!

事業
是年大利從政,領導群雄。肖猴之政客高官,司職軍政,紀律部隊利推行新政。領導有方,盡顯管治之功,集團首長、企業領導,必能運籌帷幄,決斷英明。即使作為區域首長、部門領導,一樣能帶領下屬,決勝千里。是年旺領導及主管人物外,一般的打工一族亦獲寵幸,得欣賞、得機會、利發揮。而自由工作者是年應藉機會揚名立萬,處事高調,既有才華何須隱藏。若從事廣告、美術、創作或演藝界、娛樂圈,會被更多人賞識及欣賞,事實上是年真的有機會獲獎之同時獲賞,為自己加添個肯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