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行大運(22) - 八白財星入中宮

2010/01/30 14:32:08 網誌分類: 虎年行大運
30 Jan

公司的寫字樓內, 哪裡是最多人聚集的地方?

應該是會議室吧!

但是不可能天天都聚在會議室開會, 也不可能從早到晚都開大會。

老闆的心腹, 公司的高層, 相信每天都走進老闆的辦公室, 滙報公司的業務情況, 或是商討一些重要事項。作為各個部門的主管, 相信每天下屬都會走進來, 討論一些事情。

老闆的辦公室, 老闆的辦公桌, 可能是每天聚集全公司最主要人物的地方。同樣地, 各部門主管的辦公室和辦公桌, 相信每天都聚集不少該部門的同事。大家就把這些地方, 看作是公司的中宮。

老闆也好, 部門主管也好, 大小職員也好, 大家都可以在辦公桌的電腦旁邊, 用一個干淨的碟子, 放上八粒石卵, 生旺八白財星。

回應 (2)
我要發表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1/30 17:37:21 回覆

{#200912301550173183.gif}+3

2010/01/30 15:03:21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