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雞者運程~2

2010/01/30 19:19:03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30 Jan


肖雞者虎年運程~2

姻緣
是年魅力非凡,怎會不多人青睞?且既能號令施政,一呼百應,能吸引那麼多追隨者,人緣又怎會差?問題來了,怕你氣焰太盛,情感太豐富,來者不拒,容易出事。是年極具異性緣,投懷送抱,單身的朋友自然容易覓得如意愛侶。但已婚人仕,是危險喪鐘,因情不自禁,就會破壞夫妻間的誠信,煙雨桃花從來都是短暫的,為此而撕毀整個家庭並不值得。野花多是易請難送,要你身敗名裂、前途盡毀,更有機會染上不潔之症。不要忘記是年命宮有「天厄」及「暴敗」,尤其那些一見鍾情,火速戀上,早探魚水之歡的,慎防有後著,是災是劫,後悔莫及。

健康
因為日理萬機,整個人進入打拼中時,會是最危險。因「天厄」及「暴敗」,兩者皆主突然甚來之傷殁,瞬間要你化為烏有,而「天厄」又有急病降臨,「的煞」又主孝服哭聲,種種跡象會有機會因心臟病等突然死亡或猝死暴斃等。是年宜多捐錢捐血,多作善事,先以應劫化解,亦有機會當你極忙時,突然急病入院,隨之開刀做手術,小則會是呼吸道感染,鼻敏感或哮喘等復發,提議你是年及早作全身檢查,了解自己身體狀況,才出發征戰沙場。

財運
是年財運高漲,有財來就我之態,特多生財機會送上門,最後能否轉化為錢財,就要看你造化了。首先,是年機會眾多,樣樣都似大茶飯,孰真孰假,如何作選擇,則要考你眼光。但是年運氣通達,不妨作多面發展,先不要計較利益多少,而是先行動,洞悉先機,決勝千里,必有得著,利益又何止眼前真金白銀,只要不盲目投機,實務取勝,量力而為,那怕「天厄」、「暴敗」來生事!

去看看肖雞者的運程概況及事業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