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狗者運程~2

2010/01/31 14:19:05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31 Jan


肖狗者虎年運程~2

姻緣
是年感情容易出現障礙,難作溝通,貌合神離,心裡埋藏的事太多,好比計時炸彈。有懷疑但又不加以溝通,令雙方陷於不義,需知相處之道貴在坦誠。已婚者,容易出現冷戰,各自各生活,中年夫婦尤甚。蜜運的朋友,突然覺得雙方不合,感情未有寸進之餘,突現分手之心。談婚論嫁者,容易幾臨嫁而罷濃妝。單身而謀求愛侶者,更覺身邊難以出現意中人,無人能作對象,並不是要求高,而是不知自己在選擇甚麼!姻緣事,對肖狗的朋友來說,是年並非好時年。

健康
肖狗的朋友,傷痛病患,是年認真要留意。且更是瞬間發生,突然而來,意外橫空而至,防不勝防,且容易見血。痛不單止受傷的痛,包括舊患的痛、內傷的痛。病,腸患腸腹之症,腸病毒。患,長期病患,不治之患,對於此種能影響生命之危疾及意外,宜損血洗牙,做善事化解。是年仍有不少頭暈身熱等小打小鬧無傷大雅之事,可謂是小病是福,但都要睇醫生。心理情緒等問題,已成為都市症候群,不妨找社工及心理醫生傾談,及早開解及提早防範。

財運
乏善足陳,求正財,多勞多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勿存僥倖之心。賭博不可為,若然有人話有秘密消息勸你投資買股票,切勿上當。即使有錢賺,都只會是他不是你,是年搵錢必須循正途,儲蓄最著數,並非貪利息,因現時利息近乎零,而是養精蓄銳,留待財運降臨時才再作投資。再講,是年留意所謂中獎騙局,貪字得個貧,怕你賠了夫人又折兵,因為專輸孤寒錢!

去看看肖狗者的運程概況及事業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