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鼠者運程~2

2010/02/02 14:19:09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2 Feb


肖鼠者虎年運程~2

姻緣
情投意合者可以結婚,宜沖喜。但某些肖鼠的朋友,是年在計劃結婚之時,容易因某些原因而被擱置,亦有機會在計劃結婚時,不知怎的未結就分,結果好事難成。已婚的朋友容易家嘈屋閉,小事又吵大事又鬧。勸大家多忍讓,怕影響感情,亦有已婚的朋友是年要夫妻相隔兩地,變成有婚姻之名無其實。長期分隔異地,對感情一樣非好事。蜜運中的愛侶,若有一位要遠走他方,危險矣。對方與你皆有機會另結新歡,最好一起前往。單身朋友想拍拖,就只有繼續想拍拖,結識容易但可否成為拖友是未知之數。

健康
肝、腎功能要留意,提議早作詳細檢查。是年會覺得了無生氣,且覺身心疲累,可能平日工作過勞及壓力太大,注意情緒問題,容易神經衰弱或神經緊張。要放鬆自己,以免引致精神病。是年亦容易被金屬所傷,使用利器及工具時要多加留意,以防受傷。交通意外則防不勝防,可考慮多留在家中,以保平安。

財運
普普通通,沒有大驚喜。只能求正財,加薪不難,但投資要小心。投機免問,亦不要與人只同投資,怕只輸你一個,有機會你的得益被人瓜分。不義之財不可求,必有後著怕到時因財失義,惹血光之災。是年容易有醫療開支,要備不時之需,是年也必須預備一個周詳的財務計劃,以免因突如其來的開支令自己陣腳大亂,減少無謂的開支,踏實理財。

去看看肖鼠者的運程概況及事業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