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牛者運程~1

2010/02/03 09:19:11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3 Feb

 


肖牛者虎年運程~1

二零零九年 己丑 二歲
一九九七年 丁丑 十四歲
一九八五年 乙丑 二十六歲
一九七三年 癸丑 三十八歲
一九六一年 辛丑 五十歲
一九四九年 己丑 六十二歲
一九三七年 丁丑 七十四歲
一九二五年 乙丑 八十六歲

 

概況
屬牛的朋友是年吉星拱照,貴人扶持。有喜要見喜,無喜易見悲,這是「紅鸞」星的本質。一般人只知道「紅鸞」主宰姻緣、正桃花、利婚姻嫁娶。其實屬吉星之中頗有霸氣,具擁有、佔有、至勝方休的力量。而「陌越」指異地發展,新的擴充,拓展範圍等,亦有轉變,升遷之意。是年宮中凶星有「吞㗖」被侵奪、吞沒、財產、權力、地位、工作皆受影響。「病符」顧名思義,病厄、疾病、大病、重病、舊病、癌痴血患。「天煞」因天災而破敗、損耗。「寡宿」主情緒問題,終日愁眉不展,孤獨自閉,隔膜,響響家庭和睦。肖年的朋友是年宜以喜運見喜事,有貴人,多喜事,多貴人,多貴人才得以進升。進升要靠人,即使自己實力強,亦難以升遷,固要靠貴人扶持。「陌越」亦有同義,主是年宜血遠方發展,拓展業務,或開展多個範籌,亦要靠貴人。雖然貴人得力,提點以後仍是孤軍作戰。因「陌越」及「寡宿」同宮,異地無皇管加上孤單,是年特多不正常關係。叛夫地下情、同袍性伴侶、叔嫂不倫戀,且更涉及利益上位,容易以性作為利益工具,故日常社交及商業交往,要小心有人別具用心,以色作餌,設局陷害。男女均要防,其實兩性之間正常交往可以很單純,但有人另有目的,難以阻止,但起碼要有保護自己之能力。

事業
貴人得力,各行業之肖牛朋友皆有發展空間,而以女性為主行業當旺。化妝、美容、舞廳、夜總會、正邪骨場皆大有可為,從事偏門之行業,易得厚利。女色工作更見異彩。是年宜遠方發展,利異地擴張,做生意之朋友,具頗多空間。打工一族是年不妨作多新嘗試,轉工或轉行,轉職位亦可。得貴人在暗裡扶持,得天獨厚,出色過人。自由工作者得貴人欣賞,工作得以順利展開,藉此運勢令聲望日隆。但是年會有一怪現象,下屬特別容易跟上司戀上,跟貴人傾慕,好的角度想此亦一場愛戀,只是年齡差距可能較大,地位差距可能較遠。但壞的角度,以肉體博上位,以性愛換取地位,去高攀權貴之仕,這些地下交易,令職場變得亂倫,這種代價真的好自為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