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牛者運程~2

2010/02/03 14:19:13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3 Feb


肖牛者虎年運程~2

姻緣
「紅鸞」坐正,情投意合者應當佳偶天成,是年利婚姻嫁娶,但不排除在婚後不久因別的原因而兩地分隔,一嘗相思之苦。希望雙方均能自重自愛,莫為孤寂而偷食。已婚者,是年感情不俗,但在外地工作時,亦會容易出軌,單身朋友希望結識異性,是年機會大熱。不難覓得愛侶,但可能身份有別,地位懸殊,可能要在地下發展,令情緣添上憾事。有人可能會問「紅鸞」乃正桃花,為甚麼是年紅鸞好像那些不潔桃花,孽緣桃花,在此回應一下。「紅鸞」當然是正桃花,覓得愛侶及共諧連理,但在同年的星宮裡,尚有其他星宿可以影響你,使你思想有變,行為有異。是年吉星有力,在減低凶星之災時會整體偏向好,遇事吉祥,但若果凶星得力,在吉星化解下也難免偶爾仍有災劫。或歪念邪行,故是年之孽緣畸戀,非「紅鸞」之過,乃其他凶星之禍也。

健康
是年「病符」入命,說你無病無痛你也不信。的確會是多病多痛,故務必多留意身體狀況,容易出現舊病復發。長期病患者要留意,且容易突然來一場大病。又或者頭暈身熱,時常翻發,舊症未好新症又來。又可能傷風感冒,小病小痛,但屢醫不好,動輒數月,要你煩厭不己,愁眉不展。再加個「寡宿」影響情緒,孤獨自閉,繼而影響家庭和睦,宜多辦喜事沖喜,多作善事積福化解。

財運
有財自遠方來,是年利遠方找機會,當然遠方容易進財,利新發展,有新空間,所以又見新財路,路路暢通。其中偶有小阻滯,財產、名利、地位亦會被吞噬,因有「天煞」在,收益不能全數擁有,每每因某種原因,會有些破敗,因為健康、交際、應酬,總有消費破財。這明是年雖進財有道,但仍有不少開支,整體來說,進的比出的多,收益不俗,亦算豐收。

去看看肖牛者的運程概況及事業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