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宮看流年

2010/02/04 09:19:13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4 Feb


虎年八白入中宮,號左輔、艮宮、五行為陽土、吉星、掌正財,八又為艮山,得運者可因艮土而得財。今可解作置業及房地產。失運者,會因土而傷,指地災意外。今年利地產,靠地產帶動經濟,本意是年主地產得財,但要注意:是年星宮與現時之下元八運星宮,剛好成伏刑之象,伏刑,互相抗衡膠着,牽引而難有結果。因此,地產蓬勃暢旺,可能變成變化多端,得財變成失財,而是年立春八字亦有暗寓,食傷暗藏不透,主投資危機暗伏,分分鐘中招,並非如表面所云,凡希望在房地產得益者,要絕對小心,隨時中招。

另外,艮為山,宜提防山之險,行山人士要小心,量力而為,容易失足而傷,或山中迷路囚困,傷背,留意腰脊受傷,少男又易傷手及憂患。遠足時又易有花粉及皮膚敏感,而民生虎年市道稍有上揚之勢,各行各業稍露曙光,本來財星入中,應為進賬三年,可惜伏刑八運,見好即收,賺小財,贏風采,娛樂圈盡是少男少女,靚仔o靚模得天下,新秀新手有唱口,富豪各流官非是非多,留意出入,恩怨情仇,牛當災刧,可能因為細菌病毒而被排斥,高官有喜事,政府民望有回升,宗教有醜聞,中西教派,難得清靜,色難行騙,各有所傳,今年又特別多是非,西南方之印度,巴勒斯坦乃血光戰亂三年,恐怖襲擊及戰爭隨時一觸即發,泰國,馬來西亞內政昏亂,易有暴動,東北方易有細菌病變肆虐,而地震問題,是年因為八運八入中,土動難免,中國、台灣、日本、錫蘭、緬甸皆為高危之地,歐洲、德、法、意、波蘭等一帶,則要注意暴雨成災,泥石流為患。

天災防不勝防,但人患,可免則免。所有礦坑地洞,希望生產要安全為上,既為土動之年,敬希有關當局能立例保障,而土旺之年,易出細菌病變為患且出現過份恐慌,引致衛生當局備受抨擊,而衛生官員更成為責難對象,更有可能有人承受不了壓力而下堂求去,而農曆八月,香港空氣質素會突然變差,引致呼吸系統病變,年年如是,但今年更甚,老人及小童屬高危一族,宜多加留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