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運動員的本色

2010/02/04 13:07:21 網誌分類: 運動
04 Feb

    {#images.jpg}好朋友約我看她的壁球比賽,我當然求之不得呢!這場比賽我的好朋友遇上的對手看來也不容易對付。、體型和年紀都在我的好朋友之上。我也不敢作不必要的評論,以免影響人家的心情。

    剛才提到的表面差別,原來對於運動員來説不是甚麼重要的問題。雙方對壘的時候,技術和經驗更加關鍵。

    我看好朋友作賽前,很沉靜,大概是思量作戰的部署。我也安靜的觀看,不敢多作聲響。大戰了兩局,爭持激烈,分分緊逼。看見好朋友大汗淋漓,滿面通紅,我只好在旁送上毛巾和飲品。

    進入決勝負的一局,雙方都採取穩守的策略。好朋友在後場看準時機,把球擊打到前場,而且預計對手會來一個短距離攔截,於是跑到前場作好準備。怎料對方有機會來個重手抽擊,球猶如一個巨大的子彈直打好朋友的下顎。好朋友登時做出手勢示意要停。

    好朋友受傷了,嘴唇與牙齒部分的肌肉受到重力撞擊,流了一點點的血,嘴唇腫了在場的工作人員立刻拿來冰塊,給好朋友敷在傷患處。十分鐘左右,球證問好朋友能否繼續比賽。

    好朋友點頭示意,作戰到底。最後雖然以兩分之差落敗,但是她的體育精神已經贏了我們的掌聲。讓我清楚看到優秀運動員的本色。謝謝啊!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0/02/05 15:03:52 回覆

哈哈!無端端,這種鬥志對於運動員來説,猶如我的筆,沒有筆又如何寫作呢!!!!

無端端
無端端 2010/02/04 14:43:40 回覆

能有如此不罷不休的運動精神,可嘉可賀,再接再厲呵!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