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月事件簿1-3月

2010/02/04 14:19:14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4 Feb


正月,月令建祿得地,嫩木逢春,官星得令,政府得勢有力,經濟有轉機,政府聯同大企業,製造喜事連連,宣傳利好消息,表面欣欣向榮。但遇流年星宮伏刑,不時被外圍不良經濟影響,至使香港市道偶見阻力,忽上忽落,令好景難以持續,而對細菌病變適時又有新發現,新觀念,掀起新爭拗。

二月,天尅地沖,伏刑時柱,顯現很多解決不了的問題,政治問題、教育問題、醫療問題、擾擾攘攘得個嘈字。政府積弱無能,反對黨得寸進尺,高官唯有大做大錯,小做小錯,不做不錯,問責制已變成點問都不負責制,官民不和諧,結果是苦了市民。好在香港市民一向不熱衷政治,你有你做勢,我有我消費。本月消費意欲旺盛,市道興旺。

三月,天合乎合晚氣煞 ,地支會木局,中央發功,救港撐官,令港府聲威大震,可惜虛不受補,無福消受,至使機會平白的瀉去其他地區,深圳、澳門、台灣皆有機可乘,弱勢政府,自然機會被奪,開河給人飲水,受盡欺侮,無能相討,還要扮大方,笑臉迎人話公平,本月忌與大財團大企業洽商,每以割地賠款告終,還要強說雙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