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月事件簿4-6月

2010/02/05 09:19:19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5 Feb


四月,為交替之氣,經濟旺盛,地產交投暢旺,地產界又惹是非,金價有不錯的表現,股票市場興旺,交投上升,零售業及飲食業俱蓬勃,學術界及文化界,科研界,有進一步成果,受國際認可,地位提升之餘亦開展新商機,又可能是得到某種學術認可或得到某種肯定,提升在國際的形象。

五月,地支半會火,喜神穿透,投資得令,商機處處,政府民望威信,油價高企,帶動經濟,引發一輪經濟波動。而且除香港以外,亞洲一帶,經濟平穩能持上升,但要留意會出現病毒先聲,尤其有關腹疾腸患,腸肚之苦,勸喻大家注意日常衛生,從根本做起,比要求藥苗制患,來得更健康。

六月,印到合財迂腐的政府舉步維艱,但時未運到,中央有政策推行,以地方為首,在執行之同時,惠及香港亦一併成為挺港之舉,娛樂圈是非官非,多多聲氣,越吵越烈,越烈就越熱,熱就興旺,可能有新偶像出現,又可能與各人有關,可能來自澳門或內地,新星乍現,新人輩出,娛樂圈熱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