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月事件簿10-12月

2010/02/06 09:19:16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6 Feb


十月,是月一波三折,禍不單行。因外圍事故,備受牽連,出現回吐,市民接受能力提高了,反而可以靜待時機。但政府反而過於敏感,過份緊張,連連舉動,反令市民無所適從。政府的介入,令危機提早曝光,但無礙市民消費心,是月有關展覽活動,皆入場率高企,爆旺全場,而所有展覽館使用率亦入旺場之利。

十一月,中央與香港之間,出現解決不了的尷尬問題,政黨的咄咄逼人,令中央反感,一反以往客採取之容忍態度,疾言厲色,資本家緊張,紛紛表態有話說,安頓民心,旅遊業有不錯表現,香港豪宅成國內抄家天堂。香港基建發展如西九、啟德、粵港澳大橋等。舊事從提,爭拗不休,可能有高官離任。

十二月,有細菌病毒入侵肆虐,衛生處及醫管局忙個不了,市民恐慌。中央出面支持香港做法,旅遊業高峰,創近年佳績,股票興旺,投資得利,金融業從拾昔日光輝,相信部份港人身家回復不少,而從事實業的朋友,陸續有訂單回流,可能來源有異,皆因市場結構在轉變,無論供應內需或新興市場都不重要,最重要長做長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