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白財星入中宮

2010/02/06 14:19:16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6 Feb


飛星批地運~八白財星入中宮

是年八入中,流年飛星與八運飛星成伏刑。伏刑者,為膠著不動,雖未及沖尅三害,但因互相牽引按著不動,以至事件解決不了又苦無進寸。

艮土居中,土動之勢,土旺之局,好壤滲半,地產暢旺,豪宅高溫。投資物業者易得收獲,但絕非毫無風險,危機暗伏,且變化多端,中國及香港、澳門是年房地產興旺,屢創新高要壓止抄風亦難揍其效。皆因欲罷不能。有地域盛事慶典,宜大張旗鼓,沖喜做勢,中國中部地區,地動山搖,地震難免。因山崩地裂而出現倘大的泥石流,毀壞農田,改變地勢,凡跟山有關之意外頻生,故行山遠足者留意,免失足受傷,迷傷受困,艮為背,小心因跌倒而傷及背部,是年易生背脊之患,舊患者更易復發,而鼻患者亦不可不防,而鼻咽癌舊患者會有激增,輕者,鼻敏感成流行之勢,艮為少男,男孩多病難免,指與手易見受傷,見赤痛,是年腹疾腸肚之勢,洛沃克,手足口等腸病毒擴散為患,呼之欲出。

是年財星入中,大利進財,中土之地,各州各省有多項大型活動,人氣鼎盛,歌舞昇平,個個賺大錢,而事實上,中原之地,包括港、澳、有多個具經濟價值之基建動土,包括大型交通設施,即使完成前後,對經濟皆有重大貢獻。完成前,能提供龐大就業機會,建材需求,完成後,為當地提高核心價值,帶動多項周邊行業,活躍經濟。

其實任何角度,是年都主經濟旺動,進財之年。唯獨是年伏刑八運,兩者互相牽引,按捺不動。結果原本狂風暴雨之勢,變成微風細雨之利,雖然旺動之年,難洩其英,但為經濟復甦之勢,已燃起了聖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