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白武曲臨震宮

2010/02/07 09:19:19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7 Feb


飛星批地運~六白武曲臨震宮

是年東方,武曲飛臨,為將權之星,屬吉星。主東方國度,張弓拔箭,都只是自製緊張氣氛一場姿態而己,籍詞售武,擴張軍備才是真正的目的。因武曲並非主戰破敗之星。為權將之實。主可以權為財。美國以出戰為借口,不斷發展軍備技術又以售武維持彼此關係。例如台美關係,而美白則科技掛師,共同研發新軍事技術,甚至發展太空技術作掩飾,進行太空軍事競賽,故是年東方武曲降臨,非指美國,日本為主戰之國。只利用戰爭作藉口製造經濟效益及擴張軍事技術,美國出兵阿富汗乃歷史遺留下的一爛攤子。美國極有可能會以進為退向阿拉伯世界言和。因為石油利益,目的已達,是時候要換上另一個面具,和平大使,美國人好戰,是真的,往後要打的,是經濟戰。日本正值改朝換代,養精蓄銳之時,故這一任之總理,會是態度溫和,盡量避免觸及敏感問題,例二不參拜靖國神社,避開日蘇邊界問題,中日之釣魚四島紛爭,日本是年相當尅制,避免觸及國際間糾紛,甚至避開承擔國際責任,會低調離開,見環保問題,生態問題,日本不同意又不表態,不參與又不合作。

總之就不支持,以往的強項「科技」則轉研於軍事上,將軍備科技推向更高峰為未來戰爭帶到更恐怖之局面,而日本內政,有高官等上層涉及金錢醜聞,要謝罪下台,政黨又現醜聞,有官員請辭。

台灣,馬英九民望備受考驗,施政難得民心,而民進黨咄咄相逼,圖謀收覆失地,因而掀起新一輪不和諧,中國對台灣放寬措施,令台灣在國際空間大增,台灣經濟亦得以改善,有心人亦籍動民心,挑釁民族情緒,至使台灣是年出現動盪及不和諧使馬英九政府疲於奔命,表面上經濟是好了,但暗地裡,仍危機四伏,成為馬英九上任以來,最辛苦之一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