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赤賊星到東南

2010/02/07 14:19:19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7 Feb


飛星批地運~七赤賊星到東南

破軍到,主奸邪,東南亞國度易因色而起難,預有高層領導人因色惹是非,致使掉官失職,黯然下台。賊星乃破敗動亂之星,容易政局混亂,內政不穩,難以收拾之殘局。當運顯官貴,失運成敗地。故東南亞一帶,泰國、越南、柬埔寨、緬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容易出現政局不?,凡到以上等地公幹或旅遊,必先留意新聞,以策萬全。

泰國,是年有哀號之聲,可能有國傷,又有政變,暴動,可謂一波未平一波一起,大大影響本身旅遊業,亦影響人民生活。因為暴亂者似乎要故意破壞本土經濟,及阻礙生產,來逼使敵對政黨就範,為求達到政治目的,還有可能使用更淚之手段,打算前往當地時,時刻要留意其政治發展。

越南、柬埔寨、相繼向市場經濟發展,增長強勁,同時亦出現不少腐敗舉動,貪污走後門,黃賭毒泛濫 。是年賊星到,情況更甚,破軍主奸邪,為非作歹,內閧造反,搶掠。若然到彼邦旅遊或做生意者,提防被騙,在進行商業行為,最好列明條文,透過合法途徑,達到最佳保障,更要留意假貨幣事宜,小心被騙。

緬甸,軍權政府,是年軍方有舉動,可能接班事宜,權力交替,亦可能是軍方改朝換代。一個差不多被外間遺忘的國度,又即將聲各大燥。因為要改變。因外國勢力界入迫使改變,因利益致使妥協。一:昂山素姬自由問題,亦成為國籌碼有望平反。二:農作物種植問題,條件交換,改種其他,換取某些利益,算是一種進步,全球欣喜的進步。

星加坡,精英制國家,國民一向有莫各的優越感,但今年,備受抨擊,政府解畫,越描越黑,而往外地發展之星加坡人,亦處處碰釘,難見成效,若公司內有星加坡人作高層,是年亦難見成就,孭鑊收場,國運是也,一脈相連。

馬來西亞,政黨混亂,高官間爾虞我詐,當然有人黯然下台,敗非敗於敵對黨派,乃傷同根之禍,政治閙爭難,但願以人民福祉為重,馬國經濟仍然低迷,願能叨光養晦,振作重整,再現光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