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庚寅年十二生肖運程 (2) - 虎肖

2010/02/08 05:45:51 網誌分類: 2010 年庚寅年十二生肖運程
08 Feb

虎肖

庚寅年天地交戰, 木火大旺而欠金水, 人性轉趨偏激, 人心容易激動, 社會紛爭四起, 難得安寧。

肖虎的朋友遇上這個庚寅年, 堪稱「苦」命, 全年總結為一個「捱」字。

肖虎的朋友今年值太歲, 要有「捱」世界的心理準備。

庚寅年木火大旺, 以生於秋季和冬季的朋友好一點, 生於春季和夏季的朋友, 小心「捱」世界「捱」出病來。不過, 「捱」出病來也可以是一種幸福。如果無病無痛, 則因為「捱」世界而惹來是非、紛爭、糾紛, 可能更令人煩惱。

既然庚寅年木火大旺, 生於 1986 年丙寅年的朋友, 必定「捱」得辛苦, 對於這個太歲年, 將會終生難忘。

犯太歲, 代表轉變, 代表創新, 拋棄舊觀念, 開創新時代。打倒昨天的我, 建立全新的我。

問題是生於 1986 年丙寅年的青年人, 應該踏足社會工作不久, 入世未深。他們本來就是一張白紙, 一無所有, 又有甚麼可以拋卻和打破的呢?

既然破無可破, 祇求安身立命, 其他一切, 自然不可強求。生於丙寅年的肖虎朋友, 庚寅年內, 一字記之曰:忍!

庚寅年, 金劈木, 代表壓力重重。寅木內的甲木、丙火、戊土, 反剋庚金之力強。丙寅年出生的朋友, 遇壓力容易反抗, 頗為衝動。庚寅年並非丙寅虎肖朋友的天下, 反抗無益。應該以柔制剛, 四両撥千斤, 以誠意和耐心化解紛爭。

另外, 由於工作壓力大, 容易逃避現實, 縱情酒色, 年青人於不如意的時候, 寄情於感情生活。丙寅年的朋友, 小心誤墮桃花陷阱, 貽害終生!

2010 年庚寅年, 絕對不是丙寅虎肖朋友適合談情說愛的一年。

祇要能忍, 一切自然逢凶化吉。

生於 1986 年丙寅年的朋友, 又以虎女有一點小運。憑著機靈和一點小聰明, 化解壓力紛爭。正、偏財略有收穫, 不過小心健康。這可算是艱難日子中的一點小安慰, 難得啊!

生於 1986 年丙寅年的男虎人, 由於過於剛烈, 小心陰溝裡翻船, 並要提防意外頻生。

生於 1926 年丙寅年的男女虎人, 宜萬分小心健康!

請生於丙寅年的朋友, 參照《虎年行大運》提供的方法, 化去東北方的二黑病符, 確保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祇要身體健康, 其他一切都屬次要。

捱過今年, 明年辛卯年, 病貓又可以虎虎生威, 萬事如意!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02/08 12:13:23 回覆

{#20070208214750348.GIF}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2/08 10:34:09 回覆

+4

2010/02/08 09:35:43 回覆

3
 

2010/02/08 08:09:11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