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碧蚩尤鎮離宮

2010/02/08 09:19:20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8 Feb


飛星批地運~三碧蚩尤鎮離宮

凶星蚩尤主爭鬥,官非是惡鬥不休,是年進駐離宮又逢見水火,更見窮凶極惡,好戰成狂,立起弓拔之勢。寓南方國是年多凶險戰亂之危,氣氛緊張,隨時開戰,恐怖襲擊,暗殺行刺,綁架勒索,賊劫狂搶,時會發生,且每以炮火相對,因三煞宜坐不宜向,是年正向三煞,離火必失控外洩,難免有爆破之患,祝融之傷,如是者,炸藥失火,核電生禍,礦坑爆炸,似乎難於避免,與此同時木生火旺,離宮得三碧催旺,木火通明,乃顯文貴,展文明之象。當運時主聰明秀士學術顯貴。在科技學術上有新突破,人才輩出,成就顯赫,失運時山惡水射,暴戾,車禍火災, 目疾之應,有理由相信南亞國家,是年爭拗不休,內憂外患之餘,仍不乏令人振奮之好消息。菲律賓是年容易有反政府之示威及暴力襲擊,反影出政局呈內亂,而反對黨之恐怖襲擊甚為猖獗,挑釁政府,平民受害。

汶萊,一個和平小國家,是年意外頻生,要留意油庫失火及爆炸事作。另一方面汶萊國家小小,是年有喜,名傳天下,普天同慶,備受世界注目。

印尼,是年地動之災,火山爆發難免,海嘯再現,而印尼政府應加緊留意恐怖襲擊,或與恐怖份子有關之案件,禍及鄰近國家,成為國際議題。

東帝汶,要留意政變,及因某種原,因引發走難潮,其祝融之災,非限於槍炮,可能涉及規模頗大之爆炸,甚至石油設施失火,天災人禍難料。

澳洲,是年留意航空事件,慎防空難,無論因恐怖事件仰或意外,都為回祿之災,澳洲政府有人會出國,但未必因好事,可能是醜惡之為。

紐西蘭,一個仿似與世隔離,獨善其身的國度,無污染因為無工業,社會平靜因為人口少,環保之士在外吶喊救救地球,以往紐西蘭可致身事外,因為並不感到有切膚之痛,但以後因地球的失衡。紐西蘭反成首當其沖,從以前不聞不問變成大吵大鬥,所謂針不拮到肉不知痛。虎年開始,紐西蘭開始有聲氣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