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反老鼠

2010/02/08 22:11:39 網誌分類: 政治
08 Feb

            司徒華自六四後成立支聯會.開始其平反六四的政治生涯.到某天,亞公亞爺都沒有咁好氣跟他玩,上天的封神,落地的成了鬼.這十多年來,華叔依舊不減其政治斗心,對香港特區推動西方另類民主模式.不遺餘力.

     

          最近亮相,近八十歲的華叔被傳患了癌症.這個壞消息傳開了,令一眾關心華叔的朋友都為之惻然,可是本來是針鋒相對的葉劉和譚耀忠等人,提議發還回郷證給華叔,大意認為國內對治癌方面比香港有成績,兼且可以在名山大川,風景明媚的河山裡休養,對健康可能有其莫大裨益.

   

         昨天電視上看到記者訪問病中的華叔,沒料到華叔半點病態都沒有,並且不改其剛愎自用本色.始終顯露其政治老手的雄風一面.難怪早前的總辭和公投動議,其老友李柱銘也被他省到一面屁,評語是不懂政治.難得李大狀也肯低頭認錯..

 

        再看今次葉劉和譚耀忠等人,就犯了政治大病.敵我不分明,一念之仁,也可斷送其多年的政治的資本.可能他們以為巳經站在勝利高地就有點兒輕敵,輕浮了?

 

"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切記.即俗語所講,趁佢病攞佢命.就可成為一個真正的政治家了.這點還要好好跟華叔學習呀.

 

你們葉劉和譚忠等人是否生活過得好就頭腦簡單起來,到頭來被反咬為猫哭老鼠.實在蠢极了.姑勿論你們是否哭得像猫..但我怎看華叔也不像老鼠.

且看多年來華叔在每年"六四"和"七一"的日子裡搞了許多過街活動,但我又未看到有人人喊打的舉動.頂多被巿民譏笑幾句而巳.但他的行為,看在巳過世的亞爺亞公眼裡,就等若神台猫屎如果是老鼠屎. 決不會神憎鬼厭的.

由此推斷,華叔所語的猫哭老鼠是錯的.縱使葉劉外貎氣勢有點像老虎,華叔也無必要屈自己是老鼠,她是猫的.如果說是虎疼病猫,是否更為貼切?

           最後衷心祝願華叔的疾病早日痊癒.

民主黨需要你,香港民運必須有你.公民和社民兩黨,實在不成氣候.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0/02/10 21:24:11 回覆

錯漏處稍作修正.

2010/02/09 00:50:37 回覆

大臣好禮.華叔應該感激的...

不知今晚試用那個紫砂壼歎茶.??..嘩,  十二點十...早點睡,  免未天光又被對面屋兩仔乸吵醒.....晚安了,

明天再會.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2/09 00:02:25 回覆

老金话要敬礼,钦差大臣就敬!听老金的!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