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黃關煞坐坤宮

2010/02/09 09:19:23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09 Feb


飛星批地運~五黃關煞坐坤宮

五黃正煞,不拘臨方到閒,常損人口,大煞星已經主生災重病,坤屬二黑,亦主病符。為病痛之星,是年五黃二黑叠臨,損主重病,又逢運星伏,刑可能更甚,唯望物極必反,否極泰來。坤為老婦,老婦成名得道,備受注目,當然,上年紀之婦女宜檢驗腹部腸胃、脾臟,是年腹疾、腸胃細菌猖瘚,相信會有多種腸病毒相繼肆虐,市民不得不留意。坤亦為土為牛,牛商當災劫,不時傳出對牛隻不利的消息,影響牛的種種,包括牛乳製品。除影響市場經濟外,更禍延至人民生計。

而五黃死符大煞星主多災多難,戰亂之禍,是年飛臨西南,主有大意外,在所難免。亦因踏入下元八運,印度、巴基斯坦一帶,因二黑坐鎮,不時傳出炮火聲,張弓拔箭,氣氛緊張。是年五黃二墨叠臨,相信會是一觸即發。

印度,振興經濟發展強勁,人才輩出,電腦技術蜚聲國際,本來發展日漸強勁,但可惜不時因軍事之爭,戰亂威脅及恐怖襲擊,而有所阻撓,當然本身貧富極懸殊亦是一個隱-憂。是年不時有軍事爭拗及軍事行動,與鄰國東巴基斯坦更為緊張,隨時開戰。但中印建交現成就,打破兩國多年疆化態度,破冰建交,重踏新里程,中巴邊界糾紛亦現睹光,先以懷柔政策令兩國冷靜下來,中國會施以重金援助,先安撫後建交,中國已成為印巴之間的溝通橋樑,但東巴基斯坦見內戰,幫與派之鬥爭,與及恐怖分子之活躍,均令東巴基斯坦是年炮火連天。

孟加拉腸病毒肆虐或出現饑荒,都是腹之災難,但何以造成饑荒?除內戰外,不排除有軍閥草莾截糧備戰爭雄,無論目的何在都是苦了人民。

斯里蘭卡,內戰持續,且出現大地災,影響糧食供應,有可能孕育出新的細菌病毒,此地本來土地富庶,但願天降福澤,回復昔日繁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