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庚寅年十二生肖運程 (9) - 馬肖

2010/02/10 04:57:39 網誌分類: 2010 年庚寅年十二生肖運程
10 Feb

馬肖

肖馬的朋友去年犯太歲而越戰越勇, 頗有叱吒風雲之氣慨!

若論叱吒風雲, 我們的祖國在國際舞台上, 真正是叱吒風雲。胡錦濤主席和溫家寶總理均是生肖屬馬, 每年看肖馬朋友的運程, 便能夠預知中國的國運。

肖馬的朋友是天生開創型的領袖, 氣勢磅礡, 統領群雄。

如果是生於農曆三月、六月、九月和十二月的肖馬朋友, 既能創業, 又能守業。生於農曆十一月的肖馬朋友, 乃是天生的革命家、改革先鋒。生於農曆三月的肖馬朋友, 有資格成為名垂青史的千古一帝。生於其他月份的肖馬朋友, 樂於守成, 或是於大機構擔任高薪要職。

清朝康熙皇帝生於甲午年戊辰月, 六歲登基繼承龐大帝國, 他的責任原本是守穩祖宗的基業。他親政之後, 可說是天下大亂, 漢人有漢人造反, 蒙古有蒙古叛亂。他花了三十年於全國各地東征西討, 直到康熙四十五年, 全國才算是國泰民安。

康熙防止國家分裂而東征西討, 跟打江山創業之主有何分別?肖馬而生於農曆三月, 康熙是既能創業, 又能守業。

康熙晚年國家財政開始緊絀, 死後傳位予雍正。

雍正致力充實國庫, 又積極提升人民的生產力。雍正同樣生肖屬馬, 算是能夠守業的皇帝。他生於戊午年甲子月, 是一位改革先鋒。他致力革新吏治, 為朝政打開新局面。

胡錦濤主席也是生肖屬馬, 生於農曆十一月子月, 他在整頓吏治方面, 將會有卓越成就。於胡錦濤主席任內, 貪官污吏有難矣!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02/10 20:43:50 回覆
5
2010/02/10 09:18:04 回覆

Good morning +3

2010/02/10 08:48:16 回覆

{#20070208214851926.GIF}
2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2/10 07:31:28 回覆

大少屬馬.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