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庚寅年十二生肖運程 (10) - 馬肖

2010/02/10 05:55:47 網誌分類: 2010 年庚寅年十二生肖運程
10 Feb

馬肖

去年肖馬的朋友, 由於紫微、龍德兩大吉星高照, 一切事情逢凶化吉, 穩步向前, 縱有困難亦能履險如夷。

今年肖馬的朋友, 全無吉星照耀, 卻又可以氣勢如虹。因為寅午戌三合, 與太歲相合, 力量強大, 祇要根據《虎年行大運》提供的方法, 化去東北方的病符, 便可以虎虎生威, 威震四方。

既然太歲是肖馬人士今年最大的吉星, 那麼, 最怕就是吉星被合走。

2010 年 11 月 7 日至 12 月 6 日, 農曆十月丁亥月, 寅亥合木, 把肖馬朋友今年的貴人和靠山完全合走。這個月就是肖馬人士今年最大的危機, 必須小心謹慎!

與太歲相合之年, 行事必須光明磊落, 依法守法。太歲是正義的吉星, 若是作奸犯科, 鋌而走險, 必應牢獄之災。

今年肖馬人士的凶星有白虎和指背, 小人作遂陷害, 必須嚴加提防。背後的蜚短流長, 則可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一笑置之。

對於胡錦濤主席和溫家寶總理, 以至全體中國人民, 今年最大的危機就是農曆十月丁亥月。這是傳統的股災月, 相信又是環球金融大震盪的時候!

回應 (7)
我要發表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2/10 23:04:29 回覆

谢博士兄指点.我已经在正西放一杯水.

谢谢.

2010/02/10 20:44:17 回覆
5
2010/02/10 19:07:40 回覆

平凡人兄:

肖馬人士今年係掌權之威, 恭喜啊!

今年西方一白水星駕臨, 如果放水種植物, 恐怕洩走財星。放一錠金元寶或放一杯水, 催旺財星。

南方賊星飛到, 與其放粉紅色物品, 不如貼九張揮春, 寫上「虎虎生威」、「升官發財」、「財源廣進」.... .... .... 等等字句, 效果仲明顯。

今年的鬥爭、小人, 主要體現在西北方、東方和東南方。將準備放於西方的水種植物, 放係東方才能發揮作用啊!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2/10 18:26:02 回覆

肖馬人士,今年行大運啦!發達啦!升官啦!

不過,升官發財自然會招惹妒忌,

因此;

正西面放一杯水,化解小人.(或者水种植物)

正南面放粉红色飾物,化解内鬥.

2010/02/10 09:18:58 回覆

+3

2010/02/10 08:49:05 回覆

{#20070208214851926.GIF}

2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2/10 07:33:15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