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桃花現兌宮

2010/02/10 09:19:22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10 Feb


飛星批地運~一白桃花現兌宮

一白桃花主人緣、姻緣、情感、情慾、交際、結盟、水酒、溝瀆、文貴、雅士、學術,喻意甚多,兌宮為澤,為少女、婢妾,口舌、是非、歌影、聲色、下屬、新秀、肺、大腸,故古語云,一七同宮,為酒娼之歡。外局見抓裙舞袖,主娥媚獻眉,貪花戀酒,男女荒淫不咼。得運時,歌舞昇平,蜚聲顯貴,失運則喪心病狂,色慾淫亂,閏愇不睦之應。

主西方國度是年旅遊暢旺,聲色犬馬,當中身份顯赫之士現桃色醜聞。有新星新秀輩出,成娛樂圈新寵,而歐洲諸國,在交通之中暴現危機,在交通系或體制有新突破,又會出現重大交通事件。而整體上因流動暢旺令旅遊業興旺,刺激經濟。是年有歐洲小國面臨重大的經濟危機,倡議聯手救助,東歐旅遊大熱,刺激經濟,但大型交通意外不可不防。

英法等央央大國,出現政治醜聞,不排除有人黯然下台,而桃色醜聞更一再發生,令政府政黨蒙羞。皇室貴族行為失當,成為垢病,影響公信力,為害深遠。

德國暴現債務危機,令經濟復甦大為受阻,新納粹及極右派復現,掀起種族問題,令世界關注,使德國女總理被受評擊,且政績未見起色,聲名下滑,有機會倒台。

意大利有女政客或女性與政客有新聞,屬荒淫之體。

以色列、巴勒斯坦、土耳其及敍利亞一帶,種族仇恨乃歷史根源,清官難審家庭事,近年因西方經濟崩潰,各國忙於自救,令西奈半島一帶及中東得到少有的平靜,雖偶爾仍見炮火隆隆,相比以往,甚為難得。亦因為鬥爭多年,且少了外國勢力介入,是時候重回談判桌,而以色列從中會是主動及重要之角色,令中東和平綻現點點曙光,對真正和平來說,當有漫長路,但虎年卻是一個頗重要的轉捩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