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發現

2010/02/11 08:04:15 網誌分類: 政治
11 Feb

         當昨天時日無多的司徒華立場鮮明地與其徒眾李卓仁,何俊仁等人高叫結束一黨專政的口號.巿民眼光霎時為之雪亮.清楚認識到一直在立法會內的泛民政棍,口口聲聲說為巿民服務,爭取普選,並無反中亂港的謊言,今天又在眾人面前自打咀巴.

             時日無多卻期盼中共時日無多,可見華叔不失為堅强不屈的反中亂港政治老人.

         "你不剎伯仁,伯仁卻為你而入獄."

 

        觀乎劉曉波..譚作人的入獄眾名: 勾結境外反華勢力..顛覆國家政權…………上面說的這個你,是否就是在港高叫"結束一黨專政,推翻中共政權"的組織…..這個你,是否為影响連串國內所謂民主人士,以民主為名,企圖推翻中共政權為實的組織?

 

         當記者問華叔關於發還回郷證一事華叔毫不掩飾地希望要去探望劉曉波,譚作人….看來這種敢於承担責任的作風,是值得其泛民門徒所學習的.

 

         反觀那些終日到立法會糊混,欺騙巿民,巧言為民生,反官商勾結,目的只是謀取自己的生活享受.目的只是為結束國內一黨專政而努力.其行為實在令人髮指.相對華叔的硬骨,能無愧乎?!

 

          如果結束一黨專政.中國人民就有好生活,不知在國內的近百萬台灣人,應否撤退返回台灣,享受其兩黨參政的好環境呢何必如此慘賤?!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02/11 23:19:48 回覆

大臣.立冬,,慳妹......大家好.

時間匆忙..離港渡歲.明年見.

新年快樂.

慳妹
慳妹 2010/02/11 22:44:08 回覆

                    {#b157c911c1a3b7eba6ef3f60aa.jpg}

立 冬
立 冬 2010/02/11 22:14:35 回覆

+1 {#icons_cat1}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2/11 15:32:38 回覆

钦差大臣在此恭祝各位网友:

新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合家幸福,大发横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