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喜慶會乾宮

2010/02/11 09:19:27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11 Feb


飛星批地運~九紫喜慶會乾宮

本來九紫飛臨,必有吉慶,但九六同宮,乾為父,離火尅金,遇山惡水射,生相鬥之象,主同門之爭或逆子殺父,太保為患。得運者,加官晉爵,失運者,腦溢血,吐血之患;又指官府長輩之應,故難免有高官當災。

西北方,泛指新疆、尼泊爾、阿富汗,遠至北歐國家,俄羅斯,及由前蘇聯分裂出來之一系列諸國,黑山共和國、阿塞拜疆、克羅地亞、烏克蘭等都一一歸納,主乾方之國易有戰亂之爭。

俄羅斯昔日強國,為重振聲威,不惜向前屬國開火,以鎮壓作藉口出兵,掀起區內新戰線,是年有政權出現,但了無意義,新政府,舊班子,但領導有方,國勢日增,再成為區內領袖,一統成新聯盟,拭目以待,普京聲名再顯。

新疆,有新搞作,成為中國新一輪恐怖威脅,零星的破壞已經燃點起緊張的民族情,緒合逆子殺父,同門相爭之應,暴徒動亂正是太保為患。

尼泊爾放棄君主執政踏上民主政制,時有暗湧,治安開始變壞。

阿富汗,戰亂不停,動亂繼續,美國揚言出兵,一個事先張揚的襲擊事件,對於阿富汗的國民,這種心理傷害比炮火所傷更甚,已不知道甚麼是國泰民安了。

克羅地亞、烏克蘭等地,可能出現核意外,成為世界矚目事件,同時,很多前蘇聯的屬國,自獨立後在國際間地位日隆,亦開始以不同身份介入國際事務,或介入不同的國際組織,作為常務成員國。且國家經濟增長明顯,建立獨立經濟之餘,亦成為前歐美強國的生產後盾,當歐美強國還在為復甦經濟頭痕之際,強勁的增長已奠下基石,成為新歐洲經濟支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