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洗腦

2010/02/12 08:42:1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Feb
        貓的記憶系統真有趣,會因時因地而改變。

        女皇Shane最遲加入九貓之家,牠不喜歡其他貓,其他貓也怕了牠,為避免打架,Shane要分開養在睡房裏,食具和廁所都要分開。

        搬了家,去到沒有熟悉氣味的新地方,一時間未執拾好,逼住大夥貓屈就住在廚房裏。奇事發生了,Shane好似被洗了腦,跟其他貓新相識一般,好奇地互嗅鼻子而沒有「開拖」。牠只顧霸住一個咕口臣,任由貓爺在牠旁邊走過、攤開肚皮,甚至睡在旁邊,其他貓對牠的敵意也大降,幾天下來沒打過一架,相安無事。

        看來,本來放在房準備給Shane的睡牀可以拿出大廳,主人再不用與貓廁所同眠了。

        關慧玲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10/02/13 00:12:04 回覆

{#icons_cat1}新年快樂!恭喜恭喜!貓貓們終於一家團聚一團和氣 {#icons_cat2}搬得咁辛苦都值得

2010/02/12 17:48:21 回覆

咁真係可喜可賀喇 {#icons_cat2},希望大家同自己既寵物們,新一年都快快樂樂,最緊要係身體健康,和和氣氣...

2010/02/12 14:43:20 回覆

恭喜,恭喜,祝妳和貓貓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我好慶幸我既貓兒和我八個月大既女兒相處融合,每次我女兒見到貓家姐都非常開心,有次醫生說我女兒敏感要考慮送走愛貓,一想起我就咸起來,好在後來冇事,希望我地一家人繼續相處下去,因為 Ding Ding 已經一早係我地一家人,我真係好唔想要分開呀!

{#icons_cat1}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10/02/12 14:31:35 回覆

{#20070202172503285.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祝各位貓奴貓婢虎年

大吉大利 !

{#icons_cat8}

關慧玲
關慧玲 2010/02/12 10:43:01 回覆

花*王, {#icons_cat5}

我一直都想做一隻有人鍚的貓。

當你見到牠們每日悠閒過生活,就覺得自己太辛勞了。

2010/02/12 10:15:56 回覆

關小姐, 可喜可賀!

祝各位貓奴貓婢虎年眉精眼企, 繼續為我們貓大人提供優質服務!

2010/02/12 09:15:30 回覆

如果人也好像貓一樣可以洗腦,忘掉不快的回憶,將煩惱拋諸腦後,你說多好。做一隻有人鍚的貓,永遠比做人幸福。 {#icons_cat3}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