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行大運(38)

2010/02/12 22:48:48 網誌分類: 虎年行大運
12 Feb

虎年新春期間, 大家有一些事項需要注意。

傳統上中國人都會年初二開年, 寓意一年的開始。開年一切順利, 當然全年幸福愉快。

但是今年年初二是丙申日, 與流年庚寅和正月戊寅相沖, 屬於極凶險大破日。歲破加月破, 萬事不宜, 更不要說開年了。

既然立春日是 2 月 4 日, 各位早已進入庚寅年。開年衹是討一個好意頭, 所以, 大家最好不要執著於年初二開年。

大家不如把這個開年日子, 定初年初一。

年初一於吉時起床, 對全年都有一點好的幫助。

庚寅年木旺生火缺水, 大家應該選擇有一點金水的時辰起床, 那麼就可以補回流年所缺的元素。

2010 年 2 月 14 日早上 7 時至 9 時 :

庚乙戊庚

辰未寅寅

時日月年

這個時辰與流年不沖不刑, 庚金坐於辰土水庫, 算是當日上午金水最旺的時候。這段時間起床, 正是符合流年的需要。

今年財位在東方和西方, 如果家中東方或西方有窗户, 起床後立刻打開這些窗户, 吸納流年的旺氣。

若是家中的東方或西方沒有窗户, 起床後可以在客廳的東方或西方, 循例式做幾下柔軟體操, 帶動家中財氣運行。

父母給孩子紅封包, 亦是在上午 7 時至 9 時進行。然後全家往酒樓晉餐, 算是完成開年程序。

若是親友之間互相拜年, 最好於年初一進行。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02/12 23:21:13 回覆
3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2/12 23:02:38 回覆

+2

2010/02/12 23:01:55 回覆

我會當日行出後yard度,做做運動,吸一吸財氣。 {#36_7_9.gif}  {#201002102143031279_600w.gif}

2010/02/12 22:55:51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