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黑病符飛入艮

2010/02/13 09:19:26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13 Feb


飛星測地運~二黑病符飛入艮

二黑病符主災病,亦為偏財之星,民間見之,時宜化之時宜不化,視乎你要錢定要命。八運病符駐艮土,主易出病菌災毒,成細菌溫床,在八運期間,東北常出現不明來歷之細菌疫症肆虐,是年又逢二黑相沖,原局又為土,土土相沖,越沖越旺,亦帶動財勢,東北方有中國東北三省、南韓、北韓、日本,遠至溫哥華等。

東北三省近年經濟起飛,已成為中國新一代工商業重鎮,旅遊業發達,成為中國北方的一大經濟樞杻。

南韓成就,有目共睹,短短十年間,南韓科技,突破歐美,超越日本,已成為全球高科技指標,工商業貿易皆逢勃,生化科技又高,護膚整容己成為市場新貴,娛樂事業新人輩出,瞬間蜚聲國際,成為萬人迷,韓劇又已壟斷市場,成為亞洲先進國度。

北韓,國仔細細,既非亞洲經濟核心,又非高端科技國度,但近年名氣大增,在亞洲以至世界舉足輕重,非因有三頭六臂,而是只要識玩一個遊戲,以恐怖言論,發展核武,加上以往我行我素之態度,怕你一旦成事不知如何是好,令多國忙個不停,願以條件交換,都是一種生存空間,至於戰事威脅,不但不怕,反之過來威脅他國,你奈何乎!

日本,經濟已俏俏復甦,但因之前傷得太重,國庫空虛,且政壇又千瘡百孔,是時候養精蓄銳,故這任政府會盡量避免引起爭拗,甚至在國際敏感問題上抽離,保持緘默,在國際舞台上,國勢較為沉寂,日本會出現細菌之禍,污染食物 ,備受關注及可能有新病毒出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