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年宵攤位

2010/02/13 15:24:09 網誌分類: 時事
13 Feb

公民黨 - 維園 20號攤位

{#100208_cpnews.jpg}

余若薇親筆新年對聯:98元一對
公投風車(有陳淑莊及梁家傑兩款) 大風車:38元,細風車28元。
公投書籤(有陳淑莊及梁家傑兩款) 一套10元

{#100114_calligraphy_sale.jpg}

 

支聯會 - 支聯會今年繼續投得維園年宵攤位(No.1、2),今年攤位展銷的書籍和紀念品,包括:最新出版的司徒華「三言堂」結集《欄干拍遍》、天安門母親運動出版的《天安門母親之路》光碟和《廿年生死兩茫茫》、 「我要回家運動」收錄30多位流亡民運人士心路歷程的《回家》和《再回家》等。所有書籍及紀念品均會以特惠價格推介給市民。



社民連 - 維園6號檔,今次社民連主打商品,包括:社民連figure公仔,Q版賣280元,黑色特別版賣500元。還有最受歡迎載譽重臨嘅雙截蕉,毓民話今次雙截蕉取名為「五區公投雙截蕉」,一款寫住「五區公投,全民公決」,另一款寫住「香港民主,臨門一腳」。亦有有高登網民就設計的款Tee,放在社民連個攤位寄賣,一款印住民記個 DAB 嘜頭上「禮義廉」三個字,另一款就仿 QR碼寫住「民建聯最無恥」。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2/13 16:15:50 回覆

{#uvau8kse.jpg} 祝各位虎年萬事如意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