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我等待他醒悟

2010/02/15 23:30:51 網誌分類: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
15 Feb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44我等待他醒悟

 

 

三十五歲的○宜真在紀先生的介紹下,

來找我看病。

我問她哪裡不舒服,

她說是肚子痛,不是兩三天不大便,

就是拉肚子,已經困擾她四年了。

,

肚臍左側有一塊硬硬的,給西醫看檢查也沒發現什麼。我把脈診視後告訴她:「妳的肝不好,大腸也有問題,不難治療,但徹底治癒恐怕就不是這麼簡單了,因為你自己飲食不當要承擔百分之八十的責任,我怎樣也只能幫上百分之二十,靠吃止痛藥不是辦法,將來不是肝癌就是大腸癌了。」

 

 

拿出印的禁忌食物清單給她看,她看了很驚訝的說:「哎呀!裡面所說不能吃的,都是我常吃的!」我說:「難怪你四年來一直治不好,道理就在這裡。現在好好按照我的方法去吃東西,再吃我的小藥丸解毒。」

 

 

過了兩星期,○宜真又來了,她說好了很多,但是還是痛。我問她:「吃錯了什麼東西?」她說:「吃了一碗牛肉麵第二天就痛了。」我說:「牛肉麵中的湯都又香又辣的,看清楚禁吃清單再吃吧!」我輕輕的責備幾句,就給她配藥回去。

 

 

第三次來看診時,她說好了很多,但是還是痛。我又問:「好吃錯了什麼?」她說:「吃了一碗水餃第二天就痛了。」我說:「水餃的餡有加胡椒粉,是辣的,妳吃不出來嗎?菜包、水煎包都有胡椒粉、五香粉,很可怕的!你吃了一定會肚子痛。今後你不要在外面吃東西,全部自己煮來吃吧!」

 

 

第四次來看診,她還是有痛。我問:「妳有自己煮來吃的嗎?」她說:「都是自己煮的啊!」我反問她:「那為什麼會痛?」她說:「吃了兩個番石榴。」我說:「清單上明明寫了不可吃水果啊!你的肝火很大,水果濕氣重,吃下去就形成濕熱,這就是肚痛的病根,妳每次來都惹我生氣,我實在不想再罵了,妳好自為之吧!如果你珍惜自己的話,認真吃馬鈴薯青菜!」

 

 

自此之後,○宜真比較認真吃馬鈴薯、燙青菜。肚子也沒有再痛了。一個月後臉上開始冒出一些青春痘,兩個月後冒出更多!而且有些己經要化膿的樣子。她有點擔心,怎麼吃得這麼清淡會長痘痘,是不是有其他的問題。我說:「別怕!這是排毒。」她比較放心了,但隨即又說:「可是很難看啊!連男朋友都嚇跑了。」我說:「先把身體調好才是重要的!」我們在談話中,另一個病人○雲聽到後,插嘴說:「妳先把身體調好,男朋友的事我再替妳想辦法。」

 

 

果然三個月後○宜真的皮膚變得光滑明亮了。

 

 

○雲真的介紹了基隆市的一位西醫給○宜真作朋友。那位車醫師本來有太太,兩年前太太車禍過世了,沒有再娶,年齡雖大一些,近五十歲,但○宜真認為只要人品好,年齡不是問題,兩人很快就成為朋友。

 

 

車醫師工作很繁忙,一星期上班足六天,二十多年如一日,很少休閒,更談不上運動了。四年前得了哮喘病,他知道西醫對哮喘病是無法根治的,但在○宜真勸說下,來我處試試看。

 

 

我先拿出本書中的一篇文章「懂得珍惜自己嗎?」他看後點點頭,我說:「西醫認為氣喘病無法根治,只能長期靠藥物控制,最主要是不瞭解病因,也不明白飲食與「痰」的關係,更不知如何提高人體的元氣(免疫力)。氣喘病的確很不容易治療,因為這關係到身心靈的整體醫學,要下很大決心,認真作有氧運動,不該吃的不吃、不該做的不做,不該想的不想,才有希望治好!」他表示同意我的看法。

 

 

我再把治病的要求說得更清楚具體一點:

一、三年不能做愛。

二、吃全素,以馬鈴薯、青菜為主,或以白飯、青菜為主。

三、多去爬山。

 

 

他說:「目前工作很忙,六月份會好一點,會比較有時間爬山。」

 

 

我說:「盡能力吧!」正在談話間,下一位約診的病人許○翔一家人正好來了。

 

我說:「許先生父女都有哮喘,是我治好的。」接著許先生就分享當年治療氣喘的過程。後來進門的病人○淑珍從嬰兒開始喘了二十七年,也是我治好的。於是車醫師更詳細的問○淑珍當年的病況。

 

 

我問:「我的要求你做得到嗎?」他點頭說可以。我說:「那太好了,

你自己是醫生,我把你治好了,再把我的方法傳給你,你就可以救更多的人,這是功德一件!我免費為你治療,希望你好好珍惜。但如果你違返規定,請不要怪我,我不會再給你看病的。」說罷。便拿出我特製的哮喘菸給他,並教他如何使用,果然深吸一口便吐出黏痰來。他說痰出來了有比較舒服了。我把袪痰的杷芒丸,消炎的牛黃丸,還有定喘除痰的哮喘菸給他帶回家使用。

 

 

第二次車醫師來看診,他說沒有再喘了。我鼓勵他有進步,但要堅持

下去,把痰清乾淨、身體練好了,才得斷根。兩個月過去了,車醫生都很正常,沒有發病,就算沒有吃任何藥物都沒有再犯。

 

 

某個星期六,○宜真早晨登山到指南宮我們打拳,練功完畢下山時,

對○宜真說:「宜真啊!車醫生三天內一定會氣喘的!」(註)同行的○雲在一旁聽得莫明其妙,便問:「車醫生又沒有來,你怎麼知道?」

 

 

我說:「他們犯禁了,元氣下降,一定會喘的!」隔了四天,星期三,

○宜真跟我們到山上的瀑布旁打拳,她說:「車醫生星期天晚上哮喘發作,很嚴重,差點要叫救護車來。」他想再來找你看病,可以嗎?

 

 

我說:「不可以,早己有言在先,自己好好反省吧!」

 

 

過了一星期,○宜真又跟我們到瀑布旁打拳。

 

 

我問車醫生近日如何,她說還是喘啊!

 

 

我說:「我並沒有放棄他,只是等待他有醒悟的一天。」

 

───

(隱士註)聰明的讀者,羅醫師憑以觀察氣色的經驗看○宜真,便知車醫生犯了禁忌,故能預知三天內哮喘發作之言。而只能等待車醫生醒悟的一天,就是遵守第一項的要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