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神農經(1)緣起

2010/02/15 23:42:33 網誌分類: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
15 Feb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49神農經(1)緣起 

神農經-羅醫師著 

緣起  

羅醫師行醫四十年,治癒無數疑難大症,務實工作,不做任何宣傳與推廣,是以同行者亦鮮聞其名,如今年事巳高,當隱名山野之時,惟覺眾生病痛多多,皆因業力纏身,錯誤的營養觀,錯誤的思考邏輯,才為貪嗔癡所苦,人若能虛無恬靜,自然就有真氣貫進,從身心靈三方面提昇,身體抗禦疾病的能力就會提高,是法治療當今人類惡疾之大法。  

羅醫師用極大的精神力量注入「神農經」內,有緣人能天天讀誦,心領神悟,自可得庇益。 

讀經之法:端坐於空氣良好的地方,把心中雜念全部放下,眼看經文,深吸一口氣然後一字一句地朗讀,讀至胸腹氣盡時,再深深吸氣,繼以上方法再讀再吸,直到讀畢,信受奉行。  

序-紀清輝 

余於民國九十二年元月份(農曆過年前)因急性肝炎,住進桃園醫院,病情持續惡化,gop/gpt,昇到2003/3004。院方見危急,建議速轉台大醫院急診室,唯轉診後二星期內黃疸指數,凝血功能皆持續惡化,此時公司同事,苦

苦規勸,群體押我來給羅醫師診斷治療,羅醫師以獨特的中醫療法來醫治病患,剛開始時,還無法適應羅醫師嚴格的治療要求。 

尤其是飲食部份,要求只吃燙青菜及清蒸馬鈴薯,偶而可吃自製的全麥饅頭(不含油,糖)。魚肉油鹽,水果皆不可吃,心想是那一門的治療方法?家人,朋友都擔時心營養不良,體重在一個月內減了二十公斤,臉色由黃變青,由青轉黑,如此的日子,一天天的身心煎熬,更不知道是要信或不信?活了四十多年,第一次如此徬徨及惶恐,真是渡日如年,每天晚上要睡覺時,心裏最擔心的是––明天天亮時,是不是還能醒來?經過羅醫師的諄諄教導,開示及解說肝病的成因及治療經驗,才對病情痊癒漸漸有信心。 

在羅醫師的全心關照下,除每週一次的看診抓藥,並施予其獨創的推拿治療法,對病情的復原,療效易見,另外還敦請其徒弟每週教我太極拳,同時教我唸金剛經,從身,心,靈三方面來提昇生命能量,進而增強免疫系統的功能,其中最讓我佩服的是其「吐痰理論」,獨創醫術。在很多人的觀念裏,總認為可由吃藥來止咳化痰,但羅醫師主張;不應服用藥物來壓制吐痰,而應以打拳,唸經之方式將痰逼出來,如此才能使病毒無處可藏,重症才有可能根除。

經過將近一年的治療,現在病情巳大大改善,肝功能指數皆巳降到正常值,體力也比病發前還好,故深感重症醫治能復原,得之不易,全賴羅醫師之全力指導及醫治,故特將此寶貴經驗書寫成「神農經」,流傳給有緣人,盼對重症患者有所幫助,個人覺得重症雖然可怕,但只要我們找對方法,從「力求良醫」,「信與不信」,「修與不修」三個層面上來認真思考,鐵定可以戰勝病魔,恢復健康之身。 

在此特書寫此序文,來感謝我的救命恩師--羅醫師之湛深醫術及博愛醫德,乃是我等凡夫之學習之風範。 

另外要感激內人在病發治療期間的日夜照顧,及諸朋友的關心協助。  

後學:紀清輝 民國九十三年二月七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