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知多少

2010/02/16 08:19:32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16 Feb


太歲知多少

2010年庚寅,值年太歲鄔桓,文人掌政,廉潔之士,勤政愛民,以德服人,故得高望重。相傳為倡廉潔勤政,曾遊走中土,以仁德執政,禮義施法,因此深得民心,以德高而超凡入聖,成為六十歲君之一,而是年犯太歲者相信可以如釋重負,傷害會減至最低,不會衰到貼地,算是不幸之中大幸。相反另一因素反要留意,是年流年星宮與運星相,成伏刑三局,遇事不能解決,成拉鋸之狀,對你為害更大,非為太歲之惡,不要錯怪好人,敬請留意。

是年太歲乃清官文人,處事用心細緻,不排除是年抽出不少貪污弊政,以懷柔之法對之,廉潔當道,是年廉署一掃頹風,顯赫揚名,備受重視。又年為官出財透,廉署自然忙個不了,經濟經溫,社會又容易騙案叢生,警方的商業罪案調查科亦會忙到喘不過氣,亦民更要小心被騙。而犯太歲者,沖太歲者,刑太歲者,是年忌貪婪,勿存僥倖之心,凡投資投機需步步為營,城市騙案無日無之,祝好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