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犯太歲

2010/02/17 08:19:42 網誌分類: 2010年預測
17 Feb


肖虎者為太歲本命年,犯太歲,歲君仁厚,無傷大雅。但肖虎者星宮內吉星全無,雖未見大難尅身,有都是小打小鬧,人間常情,致使情感起伏,動盪不安,但頭腦運頓,久缺精靈。思想失誤,因而決策錯誤或被騙,保持頭腦清醒為要。

十二歲小朋友是年學業有變,因為心散,要將勤補拙,放心。太歲也不敢犯你,你太年青了,且太歲亦為勤學之士,節儉仁厚,四出倡廉之士,只要你勤力讀書,太歲一定幫你。

二十四歲肖虎者,是年犯太歲,感情容易有變,有機會結婚,但更有機會無疾而終,又容易揀錯工,入錯行,不要自怨自艾賴太歲,經濟正復甦,機會多的是。

三十六歲犯太歲者是年感情有變,怕你唔結就分,情投意合者可考慮結婚,沖沖喜,渡蜜月,動驛馬,犯太歲主變化大,變化多端,包括變好,轉個好運。

四十八歲者是年有變,無論生活還是事業,都主你是時候來一個變動,要你眼光開闊,嘗試或體驗另一樣事,毋需悲觀去看,開展另一個天地。

六十歲犯太歲的朋友,犯太歲主動,是年要生龍活虎,朝氣勃勃,多出門旅遊,多參與團體活動,多活躍於朋友圈子,開開心心,懶理太歲是誰!

七十二歲肖虎者,是年容易心情不佳,一種莫名的孤寂感,坦白告訴你,並非太歲使你這樣,而是年紀老邁,機能衰退,事實如此。所以保持心境開朗,享受生活,一切以正能量作為細維契機,保證安享晚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